前陣子看了一則新聞,內心不免覺得研究人員還是太淺!(翻白眼)

是說幽默會搞笑的男生,比較受女生歡迎

反之,若是女生很會搞笑,男生卻沒那麼喜歡

我還有看到一些衍生的討論,諸如男生也不太喜歡比自己聰明的女人

大概是吵不贏女生,就會自尊心受挫吧

 

總之給它綜合起來,男生喜歡比自己弱的女生

因為男人想要被祟拜,想讓人覺得自己很厲害

所以風頭都被很聰明又搞笑的女生搶走,男生心裡當然會不爽

他們要當眾人注目的焦點啊!

 

不過我覺得這有兩點尚未被釐清

首先,真正厲害的女生是會裝傻的

那些太強勢的女生,我想只是個聰明的半吊子

還沒豁達到真正有智慧的境界

 

第二點,我想也是至關重要的一點

只要是正妹,她做什麼都可以!

 

你想想看,如果你是男生

當龍妹露出祟拜的眼光,並且嬌羞地哈哈大笑,順勢輕拍你的肩

跟正妹幽默地一句話吵熱氣氛

你會對誰心動?

當然還是正妹啊!(左手背拍右手心)

龍妹就算再怎麼對你的搞笑痴迷,你大概也只會在內心冷笑一聲,想說:我也不需要妳的喜歡好嗎!

 

那些研究人員肯定沒有拿照片出來問

如果是正妹搞笑,男生還是愛

換成龍妹搞笑,旁人只會覺得她很悲慘,也許不至於到同情,不過心如止水是一定的

跟胖子的道理差不多,胖子都要很開朗

不然又肥又油膩已經夠讓人厭了,再加上陰沈怎麼得了

醜妹也是一樣的,長得不美已經夠衰了,如果還成日怨天尤人,一副世人欠我幾百萬的表情,誰看了會喜歡

而醜妹振作起來,勵志想討眾人開心,別人也只會覺得妳是個放得開的醜妹而已

可能還會酸幾句說,已經長得不漂亮了,若是連開朗也沒有就一無可取了

 

雖然說以貌取人不好,可這世界就是以外型在拼輸贏的啊

我本人不是外貌協會,但仍舊極盡可能地客觀看待

沒有外表,要以內涵取勝是很吃力的

 

買3C產品也是一樣,如果都不知道規格,琳瑯滿目的手機平板排在那

一定是先選覺得最好看的那個吧

 

一個外表美但笨的女生,跟外表醜卻很聰明的女生

連我都選那個美的了!聰明的女生當當紅粉知己就夠了,其他不用多想

換成外表美又聰明的女生,跟外表醜又笨的女生

還是要選漂亮的啊!

不管妳內在怎樣,只要長得夠美,喜歡妳的人自然會幫妳想出一堆理由

因為妳溫柔、體貼、blah blah blah.....

同樣的內在套到另一個醜女身上,這些優點都不足以吸引別人來喜歡妳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

有個妹子滿口髒話,又不顧形象地裝醜搞笑

我每次都被她逗到肚痛彎腰

而她追求者眾,沒有斷過

因為她長得真他媽漂亮啊!

 

各位醒醒吧

那些研究實在太出世了,這樣誤導群眾,會業力引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