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一個發瘋,又煩又悶
 
起身在房裡亂找,找以前的照片
 
記得我收了一大箱,卻連張紙片都找不到
 
原來那一箱就在我每天坐的電腦桌下!一個浩呆
 
不堪回首的過往,現在看來都一個好笑
 
我從以前就那種怪樣,又醜又胖
 
有很多事都忘了,去旅行的時候,團裡有兩個很討人厭的小孩
 
沒想到我居然還擁抱過他們
 
而且只要故意設計打人、踢人、咬人、喘人、揍人的動作,我都是那被打被踢被咬被踹被揍的那一個
 
歸納一下,我認為是同期中沒有人被毆的表情能超越我,哈(苦笑)
 
還有我愛指揮人擺pose的壞毛病,從很早以成就養成了
 
幫我朋友畫了一臉怪妝,然後要她捧著大海螺,想像自己是小說女主角的夢幻模樣;或是要情侶擺出互相調戲曖昧的姿勢;連我幾個妹妹也難逃其中
 
印象中我那時就像愛發脾氣的大導演,但模特兒沒一個能讓我滿意的,至今看到這些照片
 
依舊覺得他們沒有做出我那時心中的畫面
 
還有趁我媽睡覺時,偷畫了她一臉,上面還放了張手寫的紙
 
居然這麼大逆不道,我那時真是個死小孩
 
我媽帶常帶我們五個姐妹去附近的海灘玩耍
 
小時候的世界真小,只是去海邊就玩的那麼開心,現在大了,有各自的朋友,再也不會一起出去
 
附近的海邊再填不了我們的野心,只夢想著到更遠更浪漫的地方
 
還有一些人,根本沒印象跟他交好過,不禁訝異:咦?我和這人拍過照?
 
我其至有張只見過兩次面的自戀T(我認為她是),送我的照片
 
感覺那麼漫長的歲月,短短幾十分就複習完
 
為什麼我們不能只截取,那幾段重要的時光,跳躍式地活著
 
好吧,這又是假裝哲學的問題
 
真該感謝發明相機的人,曾經做過卻遺忘了的事,沒有這些相片,似乎不能真正證明它們存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