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含大量猥褻詞𢑥,不堪者、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前幾天我跟小秋聊起,不曉得她有沒有發現BL漫畫界這個改變

我:「妳有沒有感覺到,狀聲詞也是有流行的。」

秋:「就 “噗吱” “噗吱” 啊。」

我:「不是,“噗吱” “噗吱”一直有在用,

但我覺得這幾年好像有一組詞突然崛起,

頻率還挺高的,就是“咕啾” “咕啾" 。

以前好像沒這麼多咕啾咕啾。」

小秋停頓了一秒,應該是在整搜腦中的Data,接著笑出聲來

我:「其實我看時一直很疑惑,咕啾咕啾是搓哪裡才會發出這個聲音啊~?」

小秋(憋笑):「我不想知道是他們到底是搓哪。」

我:「妳想嘛,男同志有內有外,它到底是弄內部還外部才會有咕啾咕啾這聲音!」

畢竟“噗嗤”這類音滿明顯就知道是進行一個插抽的動作,

但咕啾這聲音他馬的到底是怎麼弄出來的。

 

秋(再笑):「我想就是外部吧。

而且我覺得這是編輯搞出來的,

可能看了某畫家用了咕啾這詞,覺得不錯喔,

就鼓勵其他作者也這麼用。

然後就變成一個潮流。

因為“咕啾”是個滿得體的聲音。」

@@妳怎麼不說咕啾這聲音很高尚呢?

我:「XD妳倒是告訴我什麼聲音不得體好嗎!」

 

接著我們一頭栽進研究狀聲詞的世界

秋:「像OOO都寫“猛插入”,也沒什麼狀聲詞。」

我:「所以狀聲詞真是個妙招耶,

因為只寫插入的話,就只是一次插入,

但整個畫面佈滿了狀聲詞,就會覺得一直不停有動作。」

 

(這是個闔家觀賞的園地,僅以意象圖表達)

圖解-01      

是不是觀賞的tempo就有了不同呢

畫面節省了,時間卻有拉長感,

所以現在的畫家也與時俱進,佈局上做了進化啊!

如果“咕啾” 跟“噗吱” 兩者合一充滿了畫面

就會覺得主角們在同時進行兩件事呀!(很忙)

這跟古龍的寫作技巧和國畫留白差不多,

像高段的恐赫不一定要拿出武器來指著對方,

可以不小心露出西裝內裡的槍,但表面上還是要很客氣,

都是迂迴的最高境界。

 

我想起上碼這件事,也是門學問,上得好是藝術,上不好如同廢紙

有些出版社會在生殖器上白光圈,如果一整頁都在交合的話,

整頁只剩對話框最完整

 

舉例

圖解-02  

(不過有時候隱約有些很短的線條的在白圈外,但根本不足以判斷是什麼物體)

我都想說如果管制得這麼嚴,漫畫家其實很好當

來不及交稿,就整頁對話框和狀聲詞給它填上去就好

人家畫得那麼辛苦,你全給它噴白是在踐踏別人的心血啊!

那幹嘛還要畫!

不過說實在的,我也不是很喜歡漫畫家畫局部放大圖

因為我有時候真的看不懂在畫什麼!

像這樣↓

 

圖解-03

 

知道這是三小嗎?

 

 

 

 

 

 

 

 

 

 

 

 

 

 

 

 

 

 

 

 

 

 

 

 

圖解-04  

哈哈,你們有猜到嗎?

我想如果有在看G片也許也明瞭畫家在畫什麼,

不然Gay在行房時,應該也不會知道自己的菊花被撐開長什麼樣子吧~

所以有些性交場面被放大再放大,我真的不曉得漫畫家在支解什麼動作。

看漫畫看到頗令人困擾=="

 

而且大陸也抓滿緊的,常有些網友留言狂噴

“這質量太高傲了” “看得我狗眼瞎” “也太渣了吧”

諸如此類,笑到我胃抽

如果有幾頁床戲真的太激烈,甚至直接給你漏頁,連PO都不PO了(唉⋯⋯)

 

推論噴白白有引來讀者反彈,之後出版社有些就不噴白,直接上對話框

 

圖解-05  

我憤怒到吼說:「誰的屁眼會啊啊啊啊叫!」

秋:「⋯⋯|||| 妳冷靜點好嗎。」

有的似乎怕妳沒有發現他們故意遮,

就會把{啊}這個對話框連貼好幾個大大小小

非常露痕跡

 

圖解-06  

妳不管在其他部漫畫,都會看到這個很眼熟的啊加對話框(出版社也太懶,好混喔)

而且我不懂連放好幾個啊來遮一個部位的用意,

你要嘛乾脆把啊字放大大,給個痛快

是不會電腦做圖嗎,也太不霸氣了吧!

 

 

*跳一下*

小秋傳了一個網址給我,是同志情趣用品商城

我一個大開眼界,在二次元的世界裡打滾太久,都不曉得外頭世事變化成這般田地

看完後只有一個深深的感觸就是⋯⋯

“肛門他馬的無極限啊!”

究竟人類世界要對肛門探索到什麼地步啊~嘶~

已經跟探堪火星月球相比擬了啊~這科技實在太有人性

 

重點是那些推薦詞淫蕩到匪夷所思,我笑到噴淚,簡直是個祕寶山

一點開拳交系列時嚇壞我了,那是真人拳頭比例啊~

霹靂開膛手跟憤怒重拳那東西坐了真的不會死人嗎XD

肛門它真的無極限而且口味吃很重!

整晚都停不下來一一流覽,最後是小秋強迫我關掉它

 

最後講點小溫馨的好了(?)

我看到有個產品是奶頭強吮器

半球型的小橡膠,套在奶頭上呢可以開啟電流來刺激乳首達到快感

在此之前,我人生中真的不知道世上有這種奇葩的神奇物品

我一路從頁首笑到頁尾,赫然看到:“單入”

人類奶頭不是都一次長兩個嗎?到底有誰而且是為什麼一次只要一個啊!

(印象中有部作品就是攻對受說:你左乳頭比右乳頭有感覺。難道是這樣嗎?)

小秋打發我地說道:搞不好乳癌切除嘛。

是的,乳頭吸吮器它不分男女,雖然在男同志賣場出現,但女性也可購買

 

不過我還是對單入這種選項充滿疑惑,

吸完了左邊又要拔下來吸右邊,浪費時間不是嗎?

陳公子也被我用這問題擾騷,他說:為了仿真啊

畢竟一個人一次也只能吸一個奶頭(除非布袋奶可以把兩顆一把抓)(在說什麼呢我XD)

所以購買單入的民眾,應該是為了體驗只有2P純愛的快感(???)

後來我又想到一個可能,就是因為真人只能一次吸一個,

跟另一半做時才需要道具來吸空虛的那一個吧(又或許只是想省錢吧XD)

 

這結尾有溫馨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