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安妮塔逛街

我忍不住說:「妳們台北人倒底有多沉迷於多色筆啊!」

 

有閃光色系的多色筆

IMAG0506_BURST003

 

 

基本色紅、藍、黑色之外,免不了橘呀、黃呀、粉紫等等很不常用也很不實用的色系都有

一路從最原始的三色合一,進階版到五色、六色、七色

架上滿滿滿滿各式各樣的多色筆,我實在沒在南部看過有哪個架上佔滿了為數這麼龐大的多色筆

IMAG0505_BURST002

 

尤其是這個讓我嘖嘖稱奇的12色多色筆!!!!!!!!!!!!(驚嘆號一定要用很多個)

IMAG0508_BURST003 

筆桿直徑少說也3CM,就一個逼近快要讓你無法一手掌握的尺寸

12在色鉛筆或著蠟筆是基本配備,如今把它們組合成一支可以隨身帶著走的筆

能不說它是跨時代的產品嗎!

 

我都不敢想像若是到了20色、30色甚至100色,這筆究竟會變得有多巨大!根本還可以拿來打棒球了吧!

依台灣人的浮誇民族性,ex:金氏紀錄超長壽司、超大蛋糕等等等等,其實是很無謂的紀錄,要出到100色我想不是不可能

 

安妮塔一直覺得我很莫名其妙,不就是多色筆,有什麼好一直發出不可思議的感嘆聲來

我一直強調說:「我在南部就沒有看過同時匯聚這麼多多色筆的情況,台北人對多色筆的需求到底是有多大!」

最後她發現了一支多色筆有做自動鉛筆款,是多色原子筆加上其中一支是自動鉛筆筆芯的不世神兵,立刻興奮地拿去結帳了

 

我個人當然也買過多色筆,但是它五色裝,可自行換購筆芯

一來我認為5-6色的筆桿是尚可在容忍範圍內的寛度,還不至於太難書寫,顏色又可自由搭配

這才是最有人性的多色筆!硬是出好了一套12色的多色筆實在太不道德了啊!

 

依我的5色筆為例,直徑約1.3CM,每支筆芯直徑0.3CM

我們都知道,在數學上若正方形每個邊長X2,面積就X4

所以若是邊長X3,面積就得X9

圓形亦然

 

 

設12色筆筆芯也同樣0.3CM,而直徑設為3CM

12色時直徑3CM已經有點擾民了,到了36色,直徑9CM根本握不住

  

筆桿-01  

 

72色更是得要雙手合圈才能用這支筆來寫字吧!

 

當然,筆芯沒有排很密,是為了預留空間讓筆芯替換時有閃身空間,以及外圍按鈕可能有什麼特殊造型設計之類的

 

不過我也是有想過72色筆的另一個方案

筆桿-02  

 

 

像這樣按鈕改成從上方按壓,並標註顏色即可

不過手指粗的人就真的很困擾啊,光是一直按不到自己要的那個顏色,說有多氣就多氣

會在課堂上抄筆記抄到發火吧

 

而且這支筆的比例會變得有多可笑!

筆桿-03  

 

不過我居然為了這種事較真,還一直在想內部構造  |||||| OYZ

簡直是瘋了我,因為它真的沒有極限啊(丟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