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前三個字請用台語發音


怎麼我的朋友很愛在深夜打給我,說她現在人在左營,這麼晚沒車子坐了

然後我還能怎麼辦,就開車出門當司機了

低頭一看,不免怪力亂神地想:靠!上回我也穿這件衣服,莫非它帶賽!


No Title 拷貝 



No Title0002 拷貝  




No Title0003 拷貝  




No Title0004 拷貝  




No Title0005 拷貝  




No Title0006  


明明是晚風涼爽,來回跑也不到200米的腳程,我們兩個卻流了滿身大汗

加上不斷演練跑步加關門的過程,不住地想:我們都幾歲了還在搞這種東西!

天底下居然有這麼折磨人的苦差事,真是被奸人所害


不知為何上回載林小玲能順利回家。可能叫車處有點差異

上錯交流道、下錯交流道、又錯過交流道,搞到我身心俱疲


隔天小鹿打給廠商,提醒鐵捲門有這問題

原來廠商早就遇到了!我整個笑不止,一個老人跟我們一樣玩這種夾縫中急速奔跑的遊戲

但不久後,廠商公布了優良模範解答


解答  

既然門的鉸鍊做在三分之一處,打開會有40公分的寛度

所以不用進到室內,人在外面按下按鈕就可以從容脫身


天啊,整個腦殘吶我們

枉費平時我們兩個如此熱衷推理小說,犯罪智慧竟如此之low

我們還在案發地點的門內留下掃把

人家卻可以輕輕鬆鬆不露一絲痕跡地保存現場

人生經驗的差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