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出差的隔日,和安妮塔&冠勳相約士林兒童新樂園

這個神奇的地方讓我對兒童遊樂園改觀

我想是期待值降到很低,所以整個人呈現毫無防備的狀態

結果差點死在兒童樂園

 

(已經到了出門很不想拍照的年紀,所以從官網截圖)

首先進門就笑了,這麼低的一個東西能叫大怒神嗎!XDD

吼吼樹屋2  

冠勳說:不然叫小怒仙吧

因為它大概才10公尺高吧(我目測)

園內的一切遊樂設施都是迷你版的,而且速度緩慢

我們都帶著一種嗤笑的懷疑感搭乘

而且它們的設施一定都重新取一個溫馨的名字,假裝它根本不可怕

這不叫大怒神,它是吼吼樹屋

加上它一直掉落很小一段,要動不動,都覺得它只是個故障的電梯

而且我本人很熱愛驚險的高速降落或旋轉的器材

這個縮小版的大怒神我想能有什麼好可怕

在下頭觀看時,我都不以為然,想說你們在叫個屁呀!

結果我錯了,我太低估它,坐上去整個被嚇壞

結束時我還流眼淚了~太可怕

 

有坐過這類遊樂器材的人大概也了解

降落時有一種胸口空空的感覺

恐怖就恐怖在那一瞬間的空

這個小怒仙垂直下降也才三分之一的高度

但那個心臟空洞感不亞於正常的大怒神

然後它大概反覆十幾次這樣的小降落

其實在第三回時我就已經有點受不了了

還有一個驚悚的點在於設施都變小

所以有些東西會相鄰很近

下降時我一直覺得我的腳會打到遮雨棚

所以腳一直往內捲

這是個雙重的危機感

而這樣的過程大概反覆十次左右

我旁邊女生也發出:何時才會結束~還來啊!

整個腳軟,冠勳說:這是疲勞轟炸

沒錯,它就贏在一個永無止境的折磨

整體不輸給真正的大怒神啊~我的心都累了⋯⋯

 

我一直在想說,這麼恐怖的東西可以給小孩坐嗎?!

它們太可怕了吧,小孩哪承受得住啊!

 

我們第一個坐的遊樂設施其實是這個

我說它絕對不會叫雲霄飛車,因為速度慢成這樣

魔法星際飛車1  

果然它是叫星際飛車這個溫馨名稱

總是在旁邊看時,覺得步行速度都還比它快

實際一上場,我命都快沒了

開始爬坡真的慢到無言,

但要衝下彎道時,那個胸口的空洞感好強烈 XDDD

太驚嚇!它太讓我意外了!比我想像的還刺激

不過很快就抵達原點,結束得有點莫名其妙

@@什麼~這樣就沒了嗎????

因為一般這種遊樂器材都會「慢-快-慢-快-慢」

有個起承轉合的感覺

這個版本卻是起跟承,然後就戛然而止

會有點一頭霧水

也挺妙的就是了

 

 

巡弋飛椅2  

巡弋飛椅也是抱著瞧不起它的心態

初轉時那個暈感不錯

但離心力誇張到讓人想吐

又是贏在一個有完沒完的感覺

轉到我們放棄談話,連靈魂都放空了

它還在轉!轉一個大放送不加價的無止境

結束後安妮塔真的跑去吐,

後座力太強,迴轉是會在體內發酵的

 

水果摩天輪1  

摩天輪我們沒坐,我對這類施類沒什麼興趣

加上它又是一個緩緩慢慢,我猜是怕小孩來不及登上車廂

安妮塔說如果尿意來了,應該會等不到下來,就直接在車廂中尿了吧

 

宇宙迴旋1  

宇宙迴旋的驚恐點同樣在我差點腳踢遮雨棚的視差

我想可能小孩子坐不覺得會離旁邊的建築物很近

但大人真的會有那種快撞上的恐懼,腳一直內縮

這種視差效果我想是意外的加分

把遊樂園的驚悚程度往上升

 

幸福碰碰車2  

幸福碰碰車,我在排隊時真的笑噴了

因為速度慢到你想去撞那台車,開到時那台車早就走了XDDDD

很幽默,超喜感的

不過我還是撞到一個腰痠背痛

雖然是兒童樂園,但每項其實都不能輕忽

很容易就被它的驚險搞到斷魂

 

尋寶船2  

海盜船更是一個失守

這麼小台是能多可怕

但它是歪的XDD

那種會沒命的感覺很強悍

整個人生很冒險

 

我覺得兒童新樂園的運營概念真的好

門票30元,每個遊樂設施都用悠遊卡付費,價格也都在30左右,有些20

安妮塔說這落實使用者付費,是很棒的做法

她如果帶小孩來,就讓小孩去玩,她坐著看就好

一般遊樂園的成人門票都在7、800左右

就像吃到飽那樣

所以我進去都會極力想玩遍所有行程

但如果排隊人潮很多

到最後沒玩到幾項,就會覺得很不划算

但兒童新樂園就可以挑著玩,經濟實惠

園區也不大,卻什麼都有

不太會逛到不想走,真是個帶小孩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因為我把期望降低

卻意外感受到驚恐刺激,對於兒童追求的世界觀大逆轉

假裝很溫馨,實則幾度生命垂危,

覺得我太放肆不該小看兒童版的樂園

這是個很好的教訓

沒想到兒童樂園可以這麼恐怖

i'm lovi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