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篇文章是有關昆蟲的奇妙交配,

臭蟲不是循正常管道交配的,雄蟲會把生殖器直接刺進雌蟲的腹部,

就像拿針筒直接從肚子戳下去,把精液打進子宮,超令人驚恐!!

而臭蟲似乎是種智商不高的昆蟲(還是眼力不好?),

雄蟲常會誤判,把其它雄蟲錯認為雌蟲,一管就從人家腹部給打下去,

然後這些很冤的雄蟲就會因為腹部被刺而死亡(笑翻)

應該是走一個亂槍打鳥路線,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隻

命中異性就算賺到

 

再接著看到有些弱小的雄蟑螂,因為怕被體型更大的雄蟑螂欺負,

所以會偽裝成活潑的母蟑螂,來躲避同性的殘殺。

沒錯,是活潑,看到這兩個字又笑滾了,

你偽裝就偽裝,為什麼一定要強調是“活潑”的母蟑螂啊!XDDDD

到底什麼個性、什麼行為的母蟑螂才是活潑啊~我真的百思不解~

不禁幻想有些母蟑螂很天真浪漫XD

我腦海中浮現的是美國影集中會有的啦啦隊女孩,

隊長肯定是活潑美麗又大方的校園風雲人物,

我想這些喬裝雌蟑螂的雄蟑螂肯定長期觀察掌握了要領,

搞不好還研究了連續劇好幾季,才能第一次扮異性就上手

 

不過我真的很疑惑,蟲類不是靠費洛蒙在吸引異性的嗎?

所以我一直以為雄性就散發雄性的費洛蒙,是一種體內機制無法變動,

沒想到這是可以掩蓋跟轉換的啊,跟噴香水一樣嗎?

還是說即使這隻偽娘蟲身上仍舊有著雄性的氣味,但一直用嬌滴滴的口吻怒嗔其它大哥哥,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懷疑人家啦!人家不依!人家要生氣囉!因為人家借了葛格的衣服穿,所以身上才都是臭男生的味道啦!」

那些強悍的蟲哥們,也不禁產生憐香惜玉之情⋯⋯

是說這麼強拗的理由會有人信嗎?

 

而我看到了生物史上最悲情、最壯烈、可歌可泣的一齣離奇大戲,螢火蟲你贏了!

年度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通通給你好啦!

弱小的雄蟲因為吸引不到雌蟲,所以他會扮成雌蟲,

扮成雌蟲之後,自然會引來草漢比較好的雄蟲欲與之交配,

而這猛男蟲散發的費洛蒙,自然也會引來其他雌蟲,

於是這瘦小螢火蟲便可趁機佔到便宜跟雌蟲交配。

(已笑抽)

 

人類實在太羞恥、太低級,為了賣萌扮偽娘

人家螢火蟲可是為了延續後代,而不得不出此下策,

不過也實在是有點悲賤的感覺(咦?我怎麼嘴角一直帶著笑意)好哀傷XD

其中的峰迴路轉、巧思佈局、計中之計,讓人看了津津樂道,

這才是偽娘界中的翹楚,偽娘界中的先驅者,偽娘界唯一能攀上巔峰的聖之時者!

 

【螢火蟲情境劇】

螢火蟲情境劇1   

螢火蟲情境劇2 

螢火蟲情境劇3 

螢火蟲情境劇4 

 

螢火蟲情境劇5  

 

 

不過我覺得依照這個偽娘路線,應該是扮演女同性戀比較合理

混進女生群中,再發展百合情

但是昆蟲界好像沒有在跟同性當朋友的,所以很難成立

為了交女友而扮成偽娘,不曉得有沒有輕小說寫這個題材呢(撫下巴)

雖然這個架構是拐彎就到BL⋯⋯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