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又來小聊一下BL (XDDD)

小秋貼了一篇BL的不科學場面給我看

主要是在說肛門那地方不是我們漫畫看的那樣

不能隨便塗奶油、蜂蜜那類濃稠的食材

尿道也不是隨便拿東西就可以戳進去的

 

畢竟性致一來,如果手頭邊又沒有適當輔具

愛人同志們只能就地取材,吐兩口口水當潤滑劑是滿常見的

不然就先幫對方打一槍,再用體液潤滑洞口(應該沒有寫很露骨?)

 

後來也是有認真看一些Gay寫的文章,

要怎麼清潔直腸、潤滑肛門之類的知識

(到底我這麼了解前列腺要幹嘛啦,明明就沒有這東西,看久了就搞得我好像跟它很熟一樣)

當然漫畫中是浪漫呈現,我也不會全盤信以為真

不然兩人愛撫到激情時,還要先按暫停去清洗也太沒情調

顯然故事是省略很多步驟的

 

看著我回憶都湧上心頭

一入腐門深似海,從此節操是路人

剛進這圈時,什麼類型的BL我都看,來者不拒,葷素不忌

也就常看到很多腦洞開很大的作品,下流沒有極限

在年幼(?)的我心中埋下許多陰暗的種子

 

在直腸放些蔬菜水果的算什麼

老娘看過往肛門塞活鰻魚的咧!(得意什麼)

對那時未成年的我造成了相當大的打擊

我至今忘不了那尾鰻魚......

(那部是小說,後來我捨小說取漫畫,N年沒看過BL小說了)

 

簡直把直腸當成了養殖場,感恩直腸 讚嘆直腸

直腸它是個迪士尼樂園啊!

種種無限歡樂的可能,興致一來還會花車遊行咧~

(直腸它是佔地五公傾嗎?)(這容積真的不得了)

 

除了塞進(糯米雞嗎?)各種不可思議的物品,

還有任何肢體延伸的可能性

腐女們真調皮,這樣會把肛門弄壞的呀

 

是說在此我有個疑惑,

在肛門放入活鰻魚算是人獸交嗎?

畢竟以技術層面來說,那尾鰻魚的作用相當於情趣用品

只是橡膠換成魚罷了

因為如果依此推算

蟯蟲也是在肛門口進進出出,

但人類並無與蟯蟲性交的念頭

 

道德真是很模糊的概念,完全沒有公訂標準讓人好生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