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5月24日的自由時報

 

螢幕快照 2013-05-25 上午10.39.42  

我實在不明白開頭那幾句引言是?WTF?

誰來告訴我現在寫新聞是以什麼邏輯在寫的呢?

 

後面寫什麼我是沒看進去

我就一直在想,這大概是像:

 

廖添丁刼富濟貧是台灣人熟知的民間故事,但歷史上真有其人嗎?最近在美國成功研發出一種新藥,在白老鼠身上試驗的結果,成功讓白老鼠的身手變矯捷。

 

我認為一次丟十個新聞給這記者也沒什麼問題,串燒應該很拿手 

 

PS:如果版面很空,別忘了還可以調字距與行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