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和小鹿熱衷於一項活動,幫阿彥杜撰同志愛情故事

瞎編得起勁的同時,忍不住妒嫉小鹿,有弟弟真好!

本來腐女就會拿身邊的男性親友做為意淫範本,但在連番討論中,得出弟弟是最佳精神犯罪對象


弟弟的男朋友很帥,是僅次於自己的男友很帥第二幸福的事

一般女生面對有型帥氣的男性,內心總是會興起漣漪

在遇到過份帥氣的店員,也會勉力克制自己別做出丟人的舉動

如果這帥哥又是要熟不熟的友人,更加會有種「該如何相處」的不安

有些女生是無法跟帥哥交往的,因為太害羞。我仔細想想,如果金城武真要當我男朋友,我好像也承受不了這種衝擊,帥到我不知該如何面對及相處

這種害羞我至今還沒找到文獻可以佐證,為何遇到外型姣好的異性,會有不自在卻要強裝無事的本能


話鋒再轉回來,如果是哥哥的男友很帥,反倒也提不起勁調戲大嫂

畢竟權位輩份有差距,這種莫名跨不過的鴻溝我也不明白所謂何來

換成弟弟的男友就不一樣了,弟弟的男友即使年紀比自己大,但在倫理規範中是可以駕馭的

當然戲弄調教便能上手,也完全不會有害羞產生

要是換成姐妹的男友很帥,根本不可能打鬧在一起,這種情節光想就噁心

多重比較之下,是不是弟弟有男友是最佳情況


弟弟有了帥男友的好處多多,光是帶出門就威風,也因為不可能再動歪念,所以表現自然氣氛融洽

再說一起討論時尚流行跟美妝保養有多偶像劇,都忍不住要翻滾了我

一起看DVD吃零食、去遊樂園、陪妳買衣服給建議,就像多了一個好友,無負擔無壓力

不時推打或毆他個兩拳似乎也不成問題,姑媳間的情趣呀~(完全是弟媳版的李大仁)

叫不動弟弟做勞力,對於弟弟男友倒沒有使喚上的困難,這層障礙處於一種奇妙的臨界

小鹿既有先天優勢,不把弟弟推入火坑實在說不過去(誤)

我也想跟阿彥的男友當好朋友嘛(再滾)



(忍不住題外話一下,高中時有個女同學叫我羨慕得要死,因為制服跟百摺裙不燙實在不能看,但燙衣服真是件要命的苦差,這名女同學都會命令弟弟幫她燙衣服。聽得我又妒又羡,人世間有父母可以生出這種弟弟來服侍夫復何求啊!)

(再度題外話,學姐後來傳授一個小撇步,百摺裙千萬不能丟洗衣機,只要費力一次把它燙好,之後只需過水,夾起來晾乾,它的摺線依舊銳利有勁。我高三那年就是這麼渡過的。推薦給大家。)



我編了幾套姐夫系列的書名給小鹿,然後腦內浮現歴史軌跡

記得高中時期很流行甥舅系列,不曉得為什麼,腐眾對於舅舅這個名詞比叔叔還有愛

雖然叔姪、父子、女婿系列也是有其市場,但似乎贏不了舅舅這個名詞的萌能量

難道是傳統的「天頂天公,地下母舅公」的關係,對於舅舅的親暱感跟叔叔伯伯是不一樣的

可惜,我不但沒有弟弟,也沒有舅舅,上好的材料不曾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無血緣兄弟一直是市場主流不曾退燒,便不討論了)



近來姐夫系列也滿興起的,但姐夫一定是有苦衷的!

因為姐夫曾經愛過小舅子,後來因為種種莫名原因分開

事隔多年,姐夫遇到姐姐,畢竟是姐弟,總有些相像的地方,所以姐夫把對小舅子的情感投射在姐姐身上

等到親戚見面那瞬間,砰~所有愛戀與恨意的激動就會通通爆開來


比較險峻的路線就是姐夫一開始便鎖定了小舅子

但要如何得到這個人呢?娶他姐姐!

娶了姐姐就可以要脅小舅子,「若不想你姐傷心難過......知道該怎麼做吧......」


如果把小鹿配給第二種型態的故事也太可憐了吧

所以阿彥與姐夫的愛恨糾葛應該是第一種,至少姐夫是有愛上小鹿的......(還是悲慘,只是程度降低)



我知道漫畫小說與現實脫節,但突然覺得事件很弔詭

以言情小說跟少女漫畫來講,亂倫情節幾乎不太可能發生(無血緣再度除外)

除了情欲導向或深度議題,愛上親戚的比例相當之低

有的言小出版社甚至在投稿明文規定嚴禁亂倫,連姐弟戀也不太允許

可就現實而言,不管是歴史或社會新聞,兩情相悅或被迫,亂倫的還是男女居多啊!

姐夫與小姨子、公公與媳婦、父女或繼父女、表哥與表妹

很少見同志亂倫被爆出來(還是他們行事低調,就算有也絕不會因感情生變而鬧大?)

究竟這是怎樣奇怪的一個社會現象


首先是同性戀在人口比例當然比異性戀低,一個家庭要出兩個同性戀又剛好喜歡上對方的或然率真的不大

但在虛擬的這個世界裡,同性戀們卻又如此奔放,沒有不能愛上的人,也沒有得不到手的肉體

而異性戀取向的作品卻像碰觸邪惡的髒東西般,這也不能愛那也不能愛,真實情況卻如脫韁馬,看上眼沒有不能搞的人

如果是一場比賽,終點站著危險的對象,然後把兩種作品的主角放在起跑線,同性戀肯定殺出重圍先馳得點

回到現實社會,同性戀擔心的問題太多了,最後喜歡的人通通被異性戀搶走


這種錯亂的型態我是滿不能理解的,是人們對於愛情妄想的投射,或是越不可能的世界越吸引人?

虛擬世界不斷成為真實的反證

都要請張懸寫首歌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