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心而論,每次看見民進黨的文宣,都覺得比國民黨的好

設計感比較年輕,版面也好看得多,國民黨似乎都不走插畫風

E-00.JPG


但這篇漫畫到底是什麼呀!

E-01.JPG

E-02.JPG

E-03.JPG

E-04.JPG 

 

當我看到第二頁的台詞:小英有保庇!簡直快吐血了

之前小英說要代替媽祖來照顧我們,心中就不是很暢快,沒想到如此狂妄再度補在文宣裡

民進黨怎麼不順勢請高手推出戲說台灣動畫版

邪惡的妖怪就魔化國民黨籍的政客,魚肉鄉民到後來,小英媽祖就現身用神力打退怪物

美少女戰士的變身過程一定要,尤其是謎之手幫動畫小英戴上神冠

Ending一定要有固定死肉梗:「(對鄉民)讓我代替媽祖來照顧你們。」配上順風耳及千里眼左右開弓呈W噴射狀

 

再來看到第三頁的「卡斯與無雙共度最後一夜......」(是說怎麼還用如此退流行的人名)

我都冒冷汗想說,會不會是我想太多,有可能這麼言情嗎?會是那種共度一夜嗎?這文宣會有小孩子看吧?

所以應該只是單純地喝咖啡配聊天,這麼簡單的道別意思吧......

 

殊不知,到第四頁居然真的是!My God

真的有小孩,真的一擊必中,真的非常電視劇

我的忍耐力至此全完崩盤了

 

我認為要舉例托嬰政策的這個故事實在太糟了

這不是在聳恿年輕人不戴護具就提槍上場嗎(健康教育不用顧了嗎?)

甚至還充滿著五六〇年代的女性認命,獨自撫養小孩長大,真是革命先烈的好妻子呀

連重逢場面都狗血到了無新意

如此八股的編劇真的譙到無力

 

然後以年齡來談,那小女孩是打了生長激素?

兩年時間給妳懷孕9個月,然後小孩子一歲3個月就這麼大......


不過那男的真好騙,「沒錯」這麼曖昧籠統的回答,搞不好別人的小孩你就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