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麗貞,小玲,乘著貓巴士來到台北

如果事情趕快解決,或許還可以續攤去唱歌

來到亦伶的工作室,孤燈下亦伶還在跟設計圖奮戰,果然做室設這一行也不輕鬆

寒喧一陣,亦伶說什麼也不會拒絕加入我們的行列

眼下首要的任務,就是替亦伶也換上一套糗到家的戰衣

但是工作室裡有什麼是可以拿來做戰袍的呢.........

阿拉卡的眼神飄到桌上散亂的三角板,亦伶立刻機警地大叫:“我不要!我死都不要穿三角板做的衣服,光想我就痛斃了!“

急忙想拖亦伶下水的我,指出另一種可能性:“難不成用工程筆和磨蕊器做成衣服,妳就比較開心嗎?“

但亦伶抵死不從,每個人也拿她沒辦法

最後阿拉卡只好妥協,用一張全開圖紙製成超時尚的小禮服,就連穿著它去參加頒獎典禮走星光大道,也絕不失禮喔

真該替阿拉報名世界摺紙大賽,或是寵物版的決戰時裝伸展台

因為中間的過程,打到一半突然safari被關掉,懶得再重複 key in,以下的內容可能會極盡莫名其妙

一行人來到植物園,發現了由一群可怕的野心家,用木天蓼培育而成的木天蓼怪獸

只要是貓咪吃了這怪獸所結成的木天蓼果實,便會聽從這群野心家的話,到時世界上所有的貓便會群起攻擊人類

而阿拉卡在之前就每人發了一把BB槍,在木天蓼怪獸瘋狂攻擊我們的時候

阿拉卡指著一個黑洞,大叫:“那就是怪獸的嘴,朝那裡發射子彈!“

一陣亂槍打鳥,總算是誤射了兩顆子彈到木天蓼怪獸嘴裡

所幸人員傷亡並不慘重,只有麗貞被木天蓼果實的流彈打中,說來也算是諷刺啦

吃素人被素食打到受傷,真不曉得當初選擇了吃素這條路是不是個錯誤

而木天蓼怪獸中了兩發子彈後,暫時停止了攻勢

我一臉神奇地看著手中的BB槍,是有聖水加持還是灑了農藥啊?居然這麼有效

於是我不恥下問:“阿拉卡,這BB彈到底是用什麼做成的啊“

“這是用台灣CAS優良豬肉製成的肉臊BB彈!凡是植物性怪獸吃了肉,就如同和尚破了戒,會功力盡失啊!“

聽到這,我順手送了一顆肉臊彈進麗貞嘴里

麗貞大概是沒料到我會來這招,一時驚嚇,只嗚了一聲,來不及反應就吞了下去

我開心地哈哈大笑:“吃素人吃肉囉!“

然後小玲亦伶也忍不住加入,三個人嘻嘻哈哈地瞄準麗貞的嘴,不停發射肉臊彈

儘管麗貞一面大叫:“哎唷!妳們幹嘛啦!不要鬧了!“一面死命掩著嘴,但我們還是能從縫隙中把BB彈打進她嘴裡

欺負麗貞這遊戲真的很容易令人上癮,廢寢忘食

我們三人忘我地玩著,彷彿重返大學時代,幾乎忘了身在何處

直到木天蓼怪獸的體力恢復,準備要攻擊我們的時候,我才猛然想起我們的處境有多危險

我死命扣著扳機,卻只聽到“咔咔“的悲嗚,該糟,子彈用完了!

亦伶和小玲也是同樣的情形

眼下手上還有子彈的,只有麗貞了,我跑過她身邊,拍了下她的肩,語重心長地說:“拯救世界的任務就交給妳了!“

麗貞沒有拒絕,不是因為她忠肝義膽,而是BB彈雖然是肉做成的,但射擊威力還是相當強大,恐怕麗貞的口腔早被我們打爛了

麗貞的口角還滲著血絲,唯恐被我們拋下,緊追在後

跑著跑著,感覺一直在附近繞圈圈

我說:“阿拉卡,接來下怎麼辦!“

“.................“

又跑了一陣,阿拉卡才開口說道:“不如....下次再拯救地球,妳看怎樣?“

“好哇好哇!“眾人異口同聲地喊。

找到原先的入口後,我們爭先恐後地逃了出去

後來我們決定去喝咖啡休息一下,再打一一〇報警

畢竟這些麻煩事,還是交給警察好了

THE END

.

.

超級虎頭蛇尾.........各位同學們,隨時存檔是個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