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迷上討論家人的死亡,有事沒事聊天的時候,我就會起這個頭
 
具體的說兩件
 
我看了我姐的保單,問她:如果現在殺了妳可以領多少錢?
 
我姐哼了下:受益人又不是妳!
 
但我還是追間,她就說:多少多少.......如何如何......
 
然後又討論了會兒
 
我想她大概沒想過,做姐姐的會被妹妹問這種問題吧!天底下又有幾個人像我這樣百無禁忌,把死亡當成玩笑來講
 
前幾天我五妹拿著手電筒上三樓來,剛好我下樓被我逮到
 
我一直逼問她,到底偷偷摸摸幹什麼!
 
她可能被我虧到受不了,沒好氣的說:上去殺妳啦!
 
我算是個變態的姐姐,笑著問下去:妳打算怎麼殺我?
 
她想了想,她是個腦袋很鈍的人,每次都說不出要講什麼,所以我都會替她接下去,她就跟我的話走
 
我幫她說:難不成用手電筒打死我嗎?
 
她馬上說:對,就是要用手電筒打死妳
 
我又說:那妳打算怎麼處理我的屍體?
 
她又停住了,想了半天,我再度替她說:這樣吧,我幫妳想到一個好方法,我的房間不是有個窗戶嗎?妳可以從那裡把我屍體丟下去
 
她立刻大喊:好,我就這麼做!
 
我又問:那妳殺人被抓到怎麼辦?這可是要判死刑喔!
 
她倒是很有自信:媽媽又不會把我判死刑,她不會把我交出去!
 
這時我做了一件很殘忍的事,我即刻問我媽會不會把我妹交出去
 
我媽看了我們很久,嗯.......嗯......啊...........半天,苦笑著說:我不知道
 
我又慫恿五妹,要她問我大姐,五妹就轉向大姐,我大姐笑著說:我馬上就會把妳交給警察
 
五妹又是個容易臭臉的人,瞬間表情又黯淡,我再進擊替她出主意:這樣一來,妳把大姐也殺了!
 
五妹立刻叫好,但我又有點幸災樂禍:那大姐的屍體妳又要怎麼處理
 
這下又再度難倒她了,要她算二位數加法都很困難,遑論要她想出殺人棄屍的方法
 
我突然記起一件往事,在我四妹五妹還是髒小孩的時期,內褲時常會沾滿大便
 
怕我媽一直罵她們,她們就會不斷變換藏寶的地點
 
有一陣子她們像發瘋一樣,連我都想不到,她們是怎麼想出要把屎內褲丟在那地方
 
我姐房間以前是她們房間,外面有個陽台,她們就從陽台把內褲丟到左邊隔壁的頂樓上
 
因為左邊鄰居很少上頂樓,那真是一個相當好的藏寶地點
 
但有一天鄰居可能一時興起,上頂樓一看,居然有十幾條沾著大便的內褲,你能想像鄰居會有多錯愕吧!這件事就這麼爆發開來,我當時簡直笑翻,實在服了她們
 
想起這件事的時間用不到一秒鐘,我發現這是個很好的主意,就說:妳可以像以前妳們丟屎褲那樣,把大姐的屍體甩到隔壁!
 
然後在場的人開始哈哈大笑!五妹連聲叫好,我又接著分析,要把這麼大的人直接丟過去不容易,先分屍吧!然後我們一直笑著討論到很晚
 
其實我還滿愛拿家人的人身安全開玩笑的,有時是打斷四妹的腿,像人豬一樣軟禁起來;還有把五妹綁到深山林裡丟棄,或架到破草屋虐待她;五妹有時反擊說要把我賣掉,或著強逼三妹做應召女郎.......諸如此類有的沒的
 
我想老一輩的人要是聽到,一定會叫我們不要開這種玩笑 但我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反正人生不就這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