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時候,班上有個醜又胖又黑的男子
 
如果他只是醜加上胖和黑,也就算了,但要不得的是,這人的嘴巴還很惡毒
 
那時我跟坐我前面的秀非常麻吉,兩人合寫了噁心的情書放他抽屜裡
 
還編了一個假名,目的只為了看他被班上其他男同學虧,那種洋溢幸福卻渾然不知的拙樣
 
前後不知有沒有寫到二十封,一度換了坐位,還明知故犯的把情書放他舊位置
 
等著隔天被新位置的同學發現,大家再一起嘲笑他
 
以下節錄的是那些無恥內容(普通佳句就不寫了)
 
 
其一
 
我是隻為愛而飛的鳥,而你就是那天空。我是隻為情而游的魚,而你就是那小小的水池。
 
我原以為這是一場美麗的錯誤,現在我才確知這是無悔的痴戀(看的我都快吐了)
 
不管是星光燦爛或是朝陽升起,24小時以內都是我愛你!
 
 
其二
 
你以為你鋸子般拉扯的是什麼?是我肉做的心啊!(明顯是抄徐志摩)
 
你可知你的一顰一笑,一回眸,一投足,彷彿有千萬隻蝴蝶在我心房飛舞(同樣抄徐志摩)
 
 
其三
 
怎樣才能變成你?融入你的靈魂,融入你的身體。與你的吸呼同步,心跳同速(那時一定是中言情小說的毒太深)
 
 
其四
 
你真是個罪惡的男人,讓我輕易地愛上你無法自拔(是目前我個人票選最噁心的一句)
 
 
其五
 
當我第一次見到你時,真是驚為天人,全身彷彿都燃燒(看來這是第一封的內容,押韻不錯)
 
而且像有一千萬伏特的高壓電流通過全身
 
當洗澡的水灑在我的身體,我都會忘情的以為是你的親吻(以國中生的程度,是夠煽情了)
 
連半夜在睡夢,也都夢見你高大強壯的臂膀,英俊瀟灑的臉龐。噢!我多希望你能像那吸血鬼,天天晚上來寵幸我呀!(居然還用了寵幸二字.......)
 
我這一生能遇你一次,死又夫復何求(看來那時瓊瑤深深影響著國中生)
 
 
其六
 
魯迅說:妳是太陽,我是黑夜,而我只能跟月亮在一起(那時連魯迅都敢褻瀆)
 
我說:你是太陽,我是黑夜,所以有你的照耀,我的世界才會有光明(普普,但為了前後呼應,所以登了出來)
 
你不曾離開我的生命,所以我們一直擁有一生一世
 
 
其七
 
現在我的腦海裡,無時無刻都浮現你的身影。你就像是太陽一樣,但我希望你的光芒只照耀我一人,這種想法會不會太自私?(當時腦子裡究竟裝了些什麼啊)
 
請你許我一個自由吧!別讓我沉淪在你這愛的漩渦中
 
讓我們攜手並肩,共識一幅永不結束的故事,深情的執著,不論是破曉時分或愛在黑夜,我的心屬於你(當時也很愛抄歌詞,不知是不是某首歌的內容)
 
 
其八
 
今天的陽光依舊照耀全世界,而我依舊醒來在愛你的每一天(寫新詩嗎?)
 
如果愛你有罪,我寧可被判無期徒刑,也不要從你這愛的監牢裡逃獄(笑翻我肚皮)
 
 
其九
 
許你的愛,我從不要求收回,因為你是一隻我怎麼給也不夠的美麗蝴蝶(可見人間四月天的影子)
 
每當那些想法,玷污了我心中完美無瑕的你,我就會把記憶刷新,然後一次又一次重新愛上你(疊詞也是常見用法)
 
 
其十
 
貪婪的我一旦愛上了你,就要擁有全部的你。不容錯過一絲絲任何細胞,不然絕不會善罷干休(好像又是歌詞)
 
如果世上沒有比我更愛你的人,那你一定不知道被愛是怎麼樣的幸福滋味
 
 
其十一
 
我為了愛而活,我為了你而活,我為了愛你而活!(好像有點數學邏輯在裡面)
 
感情是無理由可尋的,即使泥足深陷亦不悔,誰教我是那朵痴情的小花(印象是抄小說封面的短句)
 
 
其十二
 
我覺得你很危險,因為我隨時會因為你而喪失我自己(表面貶,實則褒,是我們愛用的伎倆)
 
 
其十三
 
我願用我整個世界的萬千柔情,化黑暗為光芒,照耀你,溫暖你(又有小說的感覺)
 
愛怎麼說,我總是不懂說出口,希望你能感覺到,讓我牽你的手,到世界的盡頭(是不是又是歌詞呀?)
 
我願意在你的懷裡埋葬我自己,讓整個世界的人,看不到我偷偷在哭泣
 
我願為你的明天改變我自己,你知道改變一個人多麼不容易
 
 
其十四
 
我無意擾亂你的生活,我只想告訴你我的心意,如果你深覺不妥,我願意忍住痛苦,裝做不曾為你而動心過(似乎是分手信)
 
但凡是人都很貪心,我也是人,所以總是不肯放手(到底有沒有要分?!)
 
 
其十五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去烏山不是雲(這句不是重點)
 
我知道你看不懂,所以我決定用比較白話的方式,告訴你我的愛(哈哈哈,第一句笑死我,對他狠狠挖苦一下)
 
人家總是說天堂在很遙遠的距離,如果你說天堂就在眼前,那我說我的天堂就是你!(又來數學邏輯)
 
 
其十六
 
多希望回憶能換成一個真實的你,與我共度會噬人的夜晚(好友熱情贊助的一句)
 
 
其十七
 
我要告訴你,你再也不會孤獨,因為我思念著你。你也不要迷懼,我們既已站在一起,還稀罕什麼天堂,懼怕什麼地獄(又是別人贊助的一行,不知從哪抄來)
 
你被愛的時間一天,就等於我愛你的時間一萬年(浪漫式數學)
 
 
總結:那時我跟秀真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