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上到處充滿了昆蟲人,其實也是件不錯的事
 
比如說,這樣妳就有可能交到一個昆蟲男友
 
而昆蟲男友的好處可多了
 
一般姐妹聚會時,應該會有一兩個是看著手錶,然後說:我男朋友來接我了
 
遠方就真的駛來一台跑車,把妳的姐妹給載走
 
換成是昆蟲男友,出場可帥氣多了!
 
同樣妳會說:我男朋友來接我了
 
結果昆蟲男友就從天而降,飛下來接妳,在眾人欣羨的目光中,跟男友兩人雙雙飛向天空
 
真是太浪漫了~~~
 
其中我最偏愛的就是螢火蟲男友,帶著屁股會發光的男人到處走,可真是件招搖的事
 
可以共進不用燭光的燭光晚餐,省下小夜燈的電費,開party時帶著螢火蟲男友來助興,肯定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去男友家見親戚時,夜晚亮的跟白天一樣,偏綠的光是北部來的螢火虫,帶紅的是過鹹水從阿瑪利肯回來的,光線弱了點,只有10瓦的是老人家
 
這一切有趣極了
 
收水肥的男友是堆糞蟲,妳可能會一直要牠辭掉工作,牠又不肯
 
黑道角頭的是獨角仙,孔武有力是保護妳的不二人選
 
在醫院上班的是蜜蜂,但有可能經常打錯針叮死人,而扯上醫療官司
 
交不到女朋友的就屬蟑螂了吧,外型又髒又臭,十足十流浪漢
 
換算成人類身高也許有300的竹節蟲,可能會是模特兒界的天王巨星
 
最重要的是,昆蟲壽命都不長
 
等牠一死,妳繼承大筆遺產,又可再找下一個有錢的昆虫先生
 
想歸想,突然動了這念頭,大概是因為我的養蛾罐
 
最近我看它週圍爬出很多蛾幼蟲
 
仔細瞧瞧,牠們就是有辦法從塑膠接縫跑出來
 
看見的都被我處理掉,沒看見的,或許牠們躲到我不知道的陰暗處,準備伺機而動攻擊我
 
然後上演一場我最期待的科幻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