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妹在家時,我最喜歡消遣之一就是“弄狗相咬“(台語)

我五妹就是傻傻的,平常大家就愛開玩笑損她

發動戰爭有時是我三妹自己作得來

但有時是我起的頭,在我三妹攻擊的極為暢快的時候

我會話峰一轉,指著三妹(以下全程使用台語)說:妳怎麼可以對大人不敬!竟然敢對大人講這種話

五妹就像醍醐灌頂般,猛地覺醒:對呀,妳怎麼可以跟我講這種話!

然後開始故作生氣瞪著我三妹

見機不可失,我立刻捉住三妹的手說:大人,我已經抓住伊的雙手,伊現在不能反抗,妳快享受!

五妹大概也看多了不良官員調戲民女的戲碼,很配合地撲上三妹,開始又親又摸

我五妹一身蠻力,壓制一頭牛都易如反掌,我三妹又怎麼可能甩得開,但還是不免俗地抵抗一下

挑撥離間和煽風點火是我拿手好戲,我一邊笑到肚痛,一邊勸我三妹:妳好好聽大人的話,乎大人好好享受,大人若爽快,不會虧待妳的

我五妹總會順著的我話,要我三妹不許反抗

在拉拉扯扯的過程中,我三妹難免會被撞到或打到,如果真的太痛的話,那時她就會翻臉

然後奮力掙脫,大罵我五妹傷了她哪裡,氣得掉頭要走

不過同一個手段使太多次,我三妹會發現最可惡的人其實是我

還會狠狠青我一眼說:擱有妳!

想想真是少不更事,以前的我真是太壞了

三妹到台北唸書後,這空檔真是好好反省了自己,我應該要壞得讓人無法查覺才行!

兩個禮拜前,五妹就一臉興奮地說;端午節有個神祕嘉賓要來

這個神祕嘉賓原來就是我三妹

看來這次的連休假期,可得把樂趣一次補足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