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中閃過一個問題,快到我不知道問題到底是什麼,或者它什麼也沒問

只記得我的回答是:我身上只要有200塊就覺得自己很有錢了

然後我仔細想想,200塊實在是少得可憐的數字呀,郭台銘拿個十張給女兒摺紙飛機都不會心疼的吧

但兩百塊夠我加兩公升的油,再去買杯飲料跟薯條,再加一包得肺癌的產品

只要把單價的要求降到很低很低,就能擁有很多項,覺得自己完成很多事情

半杯水你覺得是多是少?這是很愛拿來測驗悲觀還是樂觀的問題

那時我直覺半杯水好多呀,我只要杯子內還有一口水都覺得有夠多!直到它是空的

不曉得我滿足感的坑是有多小,非常容易就填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