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的浴室拖鞋是什麼款式的,

而這雙就是我遇過最可怕的拖鞋

 

23873

它的設計是鞋底有許多漏水的洞

而結果就是洗髮精或沐浴乳之類的殘留物會卡在鞋底的洞壁

23874

有非常多可怕的垢

 

但我這人一向很少洗澡,又不可能去翻看鞋底

是怎麼發現的呢?

就是洗澡的時候覺得地板怎麼越來越髒 =口=

23876

23875

 

一開始還懷疑是我身上沒洗乾淨

但不對呀,都洗了十分鐘,汙垢還是靠北多

幾次之後才終於發現是這雙鞋子搞的鬼!

 

這種設計真的太夭壽了

廠商在設計時的腦子就跟這雙鞋的鞋底一樣

很。多。洞。。。。。

(不過我當初不也就一時鬼迷心竅,誤以為這樣更方便排水才買的嗎)

沒想到卻是這麼噁心的後果

廠商一定沒穿它洗澡洗半年後才上市

 

畢竟我的洗澡次數應該是一般人的三分之一(甚至更少)

所以我差不多過了半年才開始出現這樣的現象

一般人應該兩個月就會發現了吧

 

我原本還想著把鞋底沖乾淨吧⋯⋯

但這垢累積很久,沖個兩分鐘我就決定不要浪費資源

還是把這雙鞋丟了吧(咦?說好的不浪費資源呢?)

 

雖然我是故意把鞋底翻上來沖水拍照

但污垢已經比之前少了

不要以為腳掌都遮住洞口,怎麼會有污垢掉下來

它既然都能在洗澡狀態下卡了一堆垢

當然水也是會滲進腳底把髒東西沖出來

加上洗髮精之類的清潔品本身就會有溶解污垢的成分

所以洗澡時沖出來的污垢還比用清水沖更多

越洗澡心情越不好,就惡性循環更不想洗澡(嗯?

 

我去看了二樓浴室那雙浴室鞋

雖然是我買的,但我沒在二樓洗澡

但如果有這種問題,我姐應該會說才對

 

噢,它鞋底是平的,不會滲水

23877

 

這兩雙我是隔了一段時間才買的

所以我也記不清了,想著反正浴室鞋不都差不多嗎⋯⋯

唉,我還是太天真了

 

常常看到許多發明者自以為是的無用發明

但這種隱藏於日常生活中,同樣是自以為是的產品更加可怕啊~

 

請大家在買浴室鞋時,想起我這過來人的慘痛教訓

心情不好,今天就不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