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真的是種很離譜的生物,因為你不知道她們隨時會把觸角伸向何處

攻佔文具界、昆蟲界、宗教界、建築界什麼的都不在話下

(連一根柱子跟樑都能有一篇BL漫畫你說佩不佩服)

腐女的生態分佈是無孔不入

經受各種洗禮的我,自是平常心以待

 

選舉前八卦版跟高雄版都變得超可怕,八卦版甚至被稱為花果山

大量的廠工在八卦帶風向,對國民黨有利立刻被噓爆,然後新聞就報

對民進黨有利瞬間推爆,新聞再報一輪

形成一個循環作業模式

高雄版更是一言堂,容不得親綠以外的意見

八卦版可能留一句中肯的話,就立刻被大量推文淹過

但高雄版還會刪文水桶,我根本連再踏進去的勇氣都沒有

 

因此我順理成章逃到政黑

不管反對或支持,這裡的網友會有一套論述,太偏激的就沒人回

至少讓我覺得政黑還有點理性存在

選舉過了,我每次開PTT都下意識轉入政黑版

才發現不少網友跟我一樣,劫後餘生就在政黑窩居了

我覺得政黑好溫馨好舒適喔,連回八卦的念頭都懶了

 

我知道政黑以前也會開些BL的玩笑

第一CP應該是龍介清德一生監督你一人

但之前都是笑鬧幾句帶過

可是最近新竄起的瑜邁CP就到了有點誇張的地步 ^皿^

先是「韓情邁邁」配上愛你一萬年的漫畫封面

再來是邁邁視角BL小說  (థ ౪ థ)

還有短篇漫畫 (笑倒┌(┌^Q^)┐

 

推文都是什麼:

「瑜邁一生推,可逆不可拆」

「想要成為市長的男人」 (意味深長)

甚至還爭執起誰攻誰受

「我鐵粉啦,韓總每個影片必追,坐姿都夾緊雙腿⋯⋯」

「絕對是瑜X邁啦!看我大邁邁的手」

貼出一張大其邁的美手合輯

我已笑到不支倒地

居然!

有人真的迷到喪心病狂,還收集邁邁的手照簡直要嚇破膽

但不得不承認邁邁的手在男生中真的算美型 (*´艸`*)

 

我都一面笑抽一面暗想:我真的沒有走錯版嗎?

妳們這些東西要貼到C洽吧,喂!

在眾多兄弟情深中橫空出世一篇ABO! ^Q^ (我大邁邁的人生真的很坎坷)

震得我肝膽俱裂

邊捏大腿邊加入收集冊 (笑

回文跟我一樣,笑著吼說:我有沒有走錯地方

 

當然有人說「我無法接受禿頭當受啊!」

「我不是韓粉,是瑜邁粉」WWW

再強調一次,這是政黑版欸!

柯P跟世堅也理所當然被扯進多角戀裡來

然而版眾有個一致的看法:佩琪是攻啊!

跟我想的一樣捏!

不知打哪時起,我們在看角色時

攻受已經超越了性別,純粹以氣質來歸類

已然是次文化的一種默契了

 

我對腐女的無孔不入、見縫就鑽,到了欽佩不已的程度

妳們大可再放肆一些

沒有什麼聖地是不可染指的

 

遙想當年,高中時東方神起正紅(5人時期)

要好的同學很迷,我抱持著了解一下的心情

看了不少東方神起相關的文跟MV

這種腐女粉的腦迴路跟毅力著實驚人

會把自己喜歡的其中兩人,截取各種影片的橋段

合成一部完整的BL故事

拼拼湊湊的功力比學生報告還要狂

至於BL文就更嚇人,我依稀記得看了一篇古代文

喂!他們都是韓國人耶,套進中國古裝耽美到底是哪來的idea呀

更令我折服的是填空文

會拿他們真正講過的話,腦補出一段內心OS

再接到下一段對話,描寫內心感受

好比XX說:上次排演時OO如何(真實發生)

腐粉就會補上:那時我就想這人真奇怪

再來XX說:OO在某某節日時還說了......(真實發生)

腐粉接著填:他好像對我的態度跟其他人不一樣

如此這般寫完一篇故事

如今我在瑜邁文也看到這種模式(給我一個笑著流淚的表情)

到底為啥~麼妳們的腦補功力可以這麼強大

去把臭氧層給我補起來吧

 

選後也過了兩週,但蟄伏在各地陰暗角落的腐女真的沒打算放過任何人

只待新聞素材一發,立刻就生出各種奇葩BL文

政黑之前還會在標題註:瑜邁CP創作文

現在都不跟你客氣了

直接新聞備註就來BL短文,或re新聞標題再發一篇小說

害我都誤踩幾次了!(最好就沒有看得很爽)

如果是地雷區,任我是蜈蚣也沒那麼多條腿給它炸WWW

政黑的BL值沒有極限啦!

搞得我現在居然在政黑版搜BL,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呀我XD

儼然成為國民CP的走向我是樂見其成(這個其真的沒有影射什麼)

連八卦版都消弭了戰火

只要是瑜邁新聞,底下都是濃濃的祝福

整個世界都因為同性戀而變得更詳和了呢

官方逼死同人的最佳典範

這兩人發糖都不手軟的

 

就像推理小說有本格派推理,其中又有硬漢作風較為強烈的類型

瑜邁這國民CP的氛圍一起

我的硬派BL本命龍清就乏人問津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