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我最喜歡死前遺言這篇

就像有人在網路上貼奇奇怪怪的墓誌銘,我也很愛看一樣

為什麼人類對於人類死前的話這麼有興趣呢?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212  

當然有些我覺得很無聊,或者是矯情,但畢竟人死為大,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好壞很難評斷

我的第一名是:「我本來沒打算要今天死。」原因:很像四格漫畫的最後一格,具有黑色幽默

第二名是:「怎麼了,米勒,難道你想永遠活著?」原因:像偉大戰役的終點

最諧趣是:「這種距離,他們連隻大象都打不......」原因:非常喜劇片

最哲學:「答案是什麼?」「這樣的話,問題是什麼?」原因:就是非常哲學


不過我的特等榮譽席是永遠留給金聖嘆的

版本有三種,但我最喜歡這個

「豆腐乾與花生米同嚼,有火腿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米人 的頭像
    莫米人

    這一秒以後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