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01        

Dr=02 

Dr=03 

Dr=04  

 

 

  

 

 

Dr01  

 

真希望我有辦法拍短片,因為畫面的轉換在我腦中有「鄧~鄧~鄧」的音效,每個小標題都用立體投影逼近,超級震憾的

而且一定要配英文,加上雙語轉換(外掛鄉土劇閩南語版)

玲哥(旁白內定)低沉的嗓音一直在我耳邊幻聽:「超~級~名~醫~生死鬥。」


有時我都會想,這種淘汰制的影集題材還真有限

室內設計跟建築根本不可能,平面設計又沒什麼急轉直下的看頭,勾心鬥角也都很小家子氣的感覺,不夠霸

很難被拍成這種系列影集,想到就悲哀

 

想來想去,醫生是滿適合的一個方向,只是還真容易被告

如果給我當製作人又不會抓去關的話

一定是弄我最熱衷的詐欺題材

 

每週都有一種詐欺術和目標金額要達成,只有功力最高強的詐騙天才能留到最後當蠱王

當然被選中詐騙的受害者一定會把錢還給他們,然後一邊在字幕打上節目效果請勿模仿,而且會捐十趴做公益

最刺激的還有外卡踢館PK賽

講到我都熱血起來了

敗部復活更有看頭,還有彼此互相詐騙的單元,真是太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