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放些聲音來聽,youtube首頁不曉為何推薦廉政英雄

就給它點了第5集來看

這一看還真不得了,有夠歡樂的一部喜劇

超over的慢動作武打跟做作的閃子彈,讓我啼笑皆非拍案叫絕

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喜感的動作片!正經八百卻超級搞笑

我都默默希望這些演員因為太累太忙,而沒有辦法看自己到底演了什麼

看了怎麼有希望活在世上


我知道台灣邊拍邊播的戲一向虎頭蛇尾

但才第5集水平就以等比級數往下掉也太過份了吧

這樣的場面質感不會降得太誇張嗎

方興未艾,雖然劇情早就知道,卻整個按耐不住又去找了第一集來看

這一看才明白,原來它是有維持一貫的素質在製作的!

新聞跟預告打成那樣,但完全沒有要以拍電影的規格來演


一登場的角色介紹,連跑字幕的速度都喜劇到一個狗血噴頭(董哥專用)

用淋的真的不足以形容,用噴的才帶勁

那些綽號確定不是國中生取的嗎?

然後劉香慈飾演的王雪莉金裝出場

更是OMG到我香港話的丟丟丟都殺出來了

這哪個年代的復古風!

誰會穿黑色緊身連身衣從重機跨下來之後,還拿開安全帽左右擺盪頭顱讓秀髮在空中飄逸

這個時代的女英雄還會幹這麼丟臉的事情嗎!幽默到我五體投地啦


再來江祖平演的王菲往飆車族奔去,一路以登天之勢踩上機車,踹翻一群死囝仔

狗血更是以超炫白蛇傳的120噸往下灌,差點讓我劈壞桌子

真的笑歪,能夠把演員毀得這麼徹底也不容易

這部戲的導演是穿越時空從20年前來的是吧

呈現手法跟顏色乾淨度都老舊至極,我真的很替他們害羞

網友的毒舌回應更是我無法不追這部戲的原因,Bug多到一個馬蜂窩,越冷血越美麗吶


李政穎的國語講得標準至極不帶一絲腔調,我也一個難受

即使他的演技有到位,還是無法擺脫他演台語劇的形象呀呀呀!

李政穎的問題出在語種,而演主任檢察官那人不管講國語或台語我都能接受,可他要演壞人呀!

那種心情就像我在藍色蜘蛛網第一次看到李組長演壞人,卡到我一個無法入戲,就是接受不了啊!

被定型是演員的痛,但觀眾的心情也要考慮嘛,一直進不去


若以料理來比喻,我可能不會愛你像一鍋濃湯

全部的人都有融在一起,沒有不同世界來的感覺

但廉政英雄很像一碗放了十分鐘的味噌湯

水是水,味噌是味噌,蔥和豆腐分離各方,只是它們全部放在同一個容器內而已

每個人的氣場都不在同一條線上,比色色分離的墨水匣還分離


仔細想劇情是沒什麼問題,是我會愛看的內容

紈袴子弟開車撞死人跟販毒,好不容易檢方找到一些證據,被政客官商勾結給和諧掉

接著正義的主角們又要費力去挖更多線索來對抗,又再次被打壓

這種安排很符合觀眾看戲的tempo,起起伏伏

小警員跟議員嗆聲也滿中我的口味,很暢快

像順風這種從警界轉過來的角色,查案時遇到困難就搬出以前那套賊賊的辦案方式,有需要去討論體制的空間,也是會吸引我的點


加上姚元浩跟李政穎的設定都很萌,加上一堆學弟整天學長喊個不停

要知道不帶明確官配的戲我後面都會加上()的版本來看

腐女的鏡頭可是超廣角的

雖然這部加上括弧來看依然清水,就算有官配對我也通常無視的樣子......

估了一下,居然沒人寫同人吶,只有五集是沒人想寫嗎,還是沒人跟我一樣爆發小宇宙

記得以前搜再冷門的配對都有人寫,這戲是沒有同好跟我一起開動是嗎

本來想自行腦補就算了,卻忍不住回頭翻第一集,有一半也是想再次確認這戲()內的成分佔到幾﹪


總之,這部片在預告之時,我完全無法預料(重低音)會讓我這麼笑開懷

如果純粹以喜劇的標準來評判,分數挺高的

也是首次想我讓排進台灣四大喜劇之一的衝動出現

不過這戲以另一種角度來看,也可雙料冠軍佔去四大悲劇一個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