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綜藝化對於小老百姓們的生活真的助益良多

這些低級的新聞標題,是聊天時填補節目中場的好幫手

今年開春以來,榮登我心中top 1的就是 無法自拔 了!

整個在電腦前笑到快撅過去

 

麗鹿子和安妮塔很符合我預期地笑了,僅止於此

唯有玲哥,我志同道合的玩家,也是專司收藏寶物的狂人,段數極高

我一開場:有個男子想拿尿澆花,就把生殖器塞到保特瓶......

玲哥立刻笑抽著接下:無 法 自 拔

我倆心領神會地大笑了好一陣

 

因此我斗膽更進一步:玲哥,我想跟妳深入討論一些技術層面的問題

就是我覺得弔詭地方在於為何當事人和他老婆拿了剪刀,卻除不了那保特瓶

這種塑膠材質怎麼可能會剪不掉,實在太奇怪了

 

玲哥一段話中有話,提醒了我:沒錯,送去醫院,醫生也是拿剪刀剪開那瓶子,而他們卻把那話兒弄到像雞腿一樣,一開始就可以用剪刀來剪了啊。為什麼會拖到沒有辦法剪開?

 

盡在不言中啊

是的,很多看似合理的解釋都是掩蓋真相的幌子

在笑聲裡,玲哥提出:這就像衍生應用題一樣不是說上賓館拉肚子,還有不小心坐到保齡球瓶......

 

真的笑到要斷氣。哎唷喂呀,我的天吶

保齡球瓶加上一個不小心全面啟動我的笑點!玲哥很清楚我的穴道在哪裡,下了一層又再下一層


像這種不尋常異物侵入羞於啟齒部位的新聞是屢見不鮮

但這種不小心坐到的還真是武林奇才,如果是聖物或祕藥,一不小心打通奇經八脈,就是金庸裡的主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