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我到郵局辦事
 
回到家門口,才發現我的存款簿和提款卡不見!!
 
摸遍外套和褲子,沒有就是沒有!
 
我的手在空蕩的口袋裡感到絕望而不停顫抖
 
立刻發狂騎上腳踏車再次出門
 
 
原本出門時還有點冷,現在陽光灑的我好熱,有點後悔穿外套出門
 
第一次覺得騎腳踏車如此累人,毫無悠閒可言
 
而沿路都找不到時,心底直發寒
 
雖然裡面沒多少錢,但
 
如果被什麼詐騙集團撿去當人頭帳戶怎麼辦?
 
 
雖然這輩子搭了三次便車,可都沒被擄人勒贖
 
令我一直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而且昨天買東西時,不但有好心人借我會員卡
 
還有一個銀行門口的警衛,看我被卡在車縫間,主動幫我牽走其他車
 
讓我對這世界的人情味充滿了信心
 
 
不過在這時刻,慌張和焦慮,使我開始懷疑
 
並且對人性的黑暗面感到恐懼和害怕
 
到處都沒有,我又連忙回到家裡,找身份證和印章,準備重辦
 
就在我剛下樓,電話馬上響起
 
 
郵局的辦事員,打電話叫我來領回簿子和提款卡,時間竟這麼剛好
 
原來就掉在電信局前,而且離郵局不到五公尺
 
真的很感謝撿到的好心人,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再次回家,我已經來回家裡和郵局三次了
 
脫下外套,兩隻衣袖都是濕的,沒想到我竟流了那麼多汗
 
 
不過還是衷心感到,即使現在壞人這麼多,陷阱到處是
 
但好人還是有的,至少我遇到的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