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子姪輩們向來非常怕我,年紀越小越是如此
 
兩個姪子大了以後漸漸比較敢和我說話
 
近來在懼怕排行榜上,就屬小姪女最怕我
 
但她卻很喜歡我的貓
 
今天又吵著問我:貓咪呢?
 
我摟著她,壞心的指著五妹的肚皮:貓咪在那裡面!
 
然後抓著我小姪女的手,伸手進五妹衣服下摸她肚皮,再問姪女:妳摸到了嗎!
 
她嘻嘻笑,卻說不出話來,彷彿裡面真有什麼
 
骨子裡虐童的本性,在此刻又激發出來,不斷逼我姪女去摸五妹肚皮
 
玩上癮後,我說五妹的肚皮是個動物園,這次想摸什麼
 
兩個姪子和小姪女不停吵著要摸什麼
 
像大象、海豚、四不像、企鵝、馬、牛、山豬.......
 
五妹收到訂貨後,就背對我們一下,在肚皮施法唸咒似的,撫摸幾下
 
轉過身來,微微掀起衣服,要我們從底下伸進去摸那動物
 
但兩個小姪子很刁鑽,淨說些幻想中的生物,不然就是獅子老虎之類的兇猛動物
 
五妹都會小小裝生氣,說:這裡沒有好不好!
 
看來她是不收危險性太高的動物
 
而二姪子似乎還搞不清狀況,一直說要摸兔子,五妹調來兔子,卻又傻傻的一直沒摸
 
後來二姪子經過五妹身邊,拍了下她屁股
 
五妹立刻大叫說:你摸兔子屁股幹嘛!
 
之後姪女又陸續訂下鳳梨、大廟.......等等動物園不收的東西
 
今天固然是讓我的變態本性得到輰快的發揮
 
但又忍不住想,會不會害了這幾個小孩子
 
長大以後,看著別人的肚皮,總不住猜,肚皮底下是什麼怪物
 
快 ending 時,小姪女把她衣服掀得老高,要我摸她的肚皮
 
我又開始運用騙小孩的演技,假裝被她養的猛獸咬了一下
 
兩個人哈哈大笑
 
現在她應該有試著喜歡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