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三妹砰地闖進我房間,劈頭問了一堆貓的事
 
我也不是多專心,我最在意的是我早上六點拖了地,她鞋也不脫就進來踩了一陣灰
 
又昏睡過去沒多久,她又再度闖進來,連小今今都來了
 
這兩個死丫頭在省道上撿了一隻小貓,又不知怎照顧牠,就丟在我這了事
 
再說籠子裡也沒有紙條寫著:請好心人士收養牠
 
就這麼大主大意帶回來,要是人家等會兒回去拿怎辦?
 
既來之即安之吧,也許有上天的旨意在其中
 
首要任務,就是洗澡
 
這隻貓身上臭得很,阿拉卡從沒這麼臭過,當然口臭除外
 
臭到只要吸一小口,腦子就差點抽筋
 
每每電影劇演到乞丐有多臭,路人就會摀著鼻子,露出嫌惡的表情快速通過
 
我還就不信咧,我也曾經好久沒洗澡,是能有多臭
 
但這新來的臭只能用科幻小說四個字來形容
 
說來小貓就是會撒嬌這點好,我睡牠也睡,乖乖地偎在我旁邊不亂跑
 
阿拉卡長大後就不曾這麼做過了
 
但才短短一天,天地就變色了
 
今天這新來的就不會乖乖睡妳旁邊,變得野性難馴,攻擊阿拉卡,跳上床頭櫃把東西掃落
 
最可恨的是一罐紅墨水,掉下來染紅了我白色枕頭套
 
而且抓起新來的掂一掂,怎麼突然變這麼大!
 
很明顯就看出和昨天不一樣
 
連我妹都這麼說,今天來我房間一看也嚇了一跳
 
這貓不知是什麼怪物來投胎的,短短一天就大成這樣,再過一個月豈不跟獅子一樣
 
更可怕的還在後頭,連阿拉卡也明顯大了一圈
 
莫非是吃了新來的口水,導致阿拉卡也極速成長
 
總之一切都要觀察再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