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白最近壞到不行,先是網頁音樂失靈

不得已我只好亂刪你肚子裡的東西

搞到 Safari 和 iTunes 經常關閉,Media Player 再也沒了聲音

msn 莫名無法開啟,連Mercury登入都不行

看來我只剩下skype和即時通訊

但不久的將來怕也難以再續

麥金塔我真的很愛你,即使被微軟排擠,不能用很多軟體

可我從沒想過拋棄你

不要逼我重灌你,那真令人痛心

原以為可以一輩子相守下去,看來還是中了我姐詛咒,讓我非常會破壞東西

一年保固都沒到期,怎麼可以先行生病

快快好起來,我等你

各位看到這裡,不要以為我是毛麗麗,借用一下打油詩,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