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以來我就不停勸Queena去整牙

我認為她臉頰到下巴的線條很好,標準的心型臉

如果把牙整好,一定是大美女

但她說她的飛飇牙齦不是戴牙套能解決的,那可是需要動到骨頭的大手術

出去玩的照片是看得出她平常有在hold,不讓奔放的牙齦見人,所以笑容永遠是打版印刷出來的

只有在無法控制的時候,開門讓牙齦嚇觀眾

為此在去年的行憲紀念日,我還送了她油畫的口罩,只是她不是很想戴,不是我逼她,出門也從沒見她使用過

看這效果多好,嘴型和牙齒可是還參考白歆惠的

這幾天我突然有個靈感,何不換個角度想,要是動到牙齒太麻煩

何不讓牙齦萎縮就好!

讓真實的骨頭和牙齒連為一體,遠看只覺得這人牙齒很大顆,像高跟鞋讓腿延伸更長!感覺相當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