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看到有些熟女在追求少女感,但始終透露著一絲勉強

她們只追求外表而不注重內核

就是把膚質保養好、減肥讓身材纖瘦,穿著年輕化的服飾

但在儀態上根本一點也不少女

 

我這個路上觀察家發現少女感有個很重要的來源

今天就想分享給大家

這個最基本的元素就是——手心向外

有時候感覺某些人的姿態很少女,我想了想有了以下結論

根據心理學知識,手心朝外主要是向別人展示我沒有武器沒有攻擊性

 

因此少女感就是時時刻刻(在不違反人體工學的狀況下)儘量讓手心朝外

手心朝外就會有一種:啊~我對這個世界毫無防備~的感覺

 

手心向外_002

 

 

簡單舉例,日常中壓帽沿的動作

大家隨意感受一下

手心向外_003

雖然下意識是手心向內,但只要時常記得我告訴妳們的這個訣竅

想必久了也會成為習慣

做作歸做作,一旦內化成為自己的一部份,這種矯情就會變得很自然

 

 

日常的扠腰,同樣請隨意感受一下

手心向外_004

 

手心朝內是有名模的那種霸氣感

但我們又不是在拍封面照,講究什麼霸氣呢

當然要既生氣又可愛,才能把殺傷力降低嘛

 

 

哭就是最容易發揮少女感的時刻

 

手心向外_005

 

仔細品品手心向外的感受

是不是有種委屈卻又不失天真的倔強感

 

 

有了基本的操作概念之後,接下來說說進階版的手心向外

就是把路徑複雜化

不能簡單的起點到終點,而是要在過程中添加巧思

 

再舉個簡單的例子,說悄悄話

手心向外_006

只要把一個東西變得複雜就會看起來很華麗

掌握這個要點,就可以讓妳的少女感不再單調,而是充滿了凡爾賽的貴族氣息

 

我認為把這個動作發揮得最好的是今年東奧的排球比賽

義大利球員怕日本球員聽懂他們的戰術

在說悄悄話時就使用了華麗的少女感這招

螢幕快照 2021-08-28 下午4.57.00

不只手心向外,還用了兩隻手

 

(我是在9GAG上看到的

https://9gag.com/gag/a5EArmL

從這個影片中截圖

這件事之所以讓我津津樂道,可能是義大利人手勢太多的天性

他們沒有刻意做作,而是不自覺就比了出來

有空可以點進去看,真的是很可愛的一群人)

 

 

那麼今天就聊到這裡

如果大家在日常中使用了這招被打,後果我是概不負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