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客戶例行月會

老師不悅地秀出一張照片

原本紋眼線的狀態☟

 

 

 

該客戶紋眼線的狀態☟

 

 

 

 

粗到有夠誇張,我整個笑翻,已經不是眼線是眼影了吧XDD

老師怒炸,因為紋到這麼厚一條眼線比較費工

所以又累又氣

 

我就很期待那到底睜開眼睛長什麼樣啊!!

 

 

結果張開眼睛超正常!

眼線全被吃掉

 

這種悶虧我相當明白

因為我也是眼皮很厚的人,如果不畫這麼一大條

根本有畫等於沒畫

 

老師無奈地表示:早知道要紋這麼一大條,就要先估面積再來報價,不然都是同樣價錢紋眼線,這麼大面積根本不划算!

 

我笑意噴發,這不是跟室內設計一樣嗎!XDDDDD

要先丈量地坪,再按坪數計算造價

可能別人10坪小套房就夠住,這間至少50坪雙併(還不含公設比)

如果是以高度來算,一般室內2米8,這間可能就挑高到4米2了吧

都可以樓中樓做夾層了吧!

 

是說如果市場是以面積收款

假設一對眼線1萬,有人拿出身上所有現金說:

「啊我今天有8萬,就給我紋到8萬的額度吧!」

我想那就會紋到眉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