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第一台印表機是HP

不曉得出於什麼品牌忠誠度的雛鳥情結

大概只有用過別牌子的2次吧(我算是很常更新印表機的人,所以換算一下HP是八成)

這台Deskjet 3070是我有史以來遇過最刁鑽的印表機

蠻橫不講理到我都想砸了它以洩心頭之恨


理由就是它相當會卡紙,極度容易,卡紙頻率也同樣高達八成

卡第一次時我相當之慌

因為之前什麼怪紙我都放過,角度歪了也照樣能吃進去,也完全沒有薄厚之分

正當焦急之餘,發現了它有貼這個SOP


DSC03389  

靠!髒話都飆出來

是否因為這台機種特別容易卡紙,到最後HP直接給你攻略,FUCK!

要不要這麼誇張啊!

這些勇士救出來都嘛半殘,能拿來幹什麼用?

死掉幾張紙後,我發現了這個


DSC03403  

是規定你要把紙一毫不差地放在邊上(一定要非常之剛好)

好吧,我承認太眼瞎,沒注意到這警告

畢竟以前怎麼放都沒問題,哪知道這台機種脾氣這麼硬


DSC03412  

好啦,老娘怕了你了,可以了吧!


結果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什麼你要這樣對我!我仁至義盡你居然要如此負心!


這王八蛋來我家沒兩天就毀掉我一堆紙

DSC03418  


偏偏老娘這幾天急著畫圖,一直給我出包超不爽,進度延宕出在機器身上時真的很火大


雖然我後來發現doubleA跟它很合,卡紙率有下降〝一點點〞(怎樣,是有企業合作共謀是嗎?好下賤的手法)

但這不就表示以後我愛印哪種紙就印哪紙的行為已經不被允許了

再靠杯最後一次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