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想今晚在睡前哭一場,那我會輔以小王子

這本書可以說是我的洋蔥也不為過,每看必哭是真的沒有在誇張

要是那陣子的情緒一直都處於高張滿溢的狀態,立刻進入就隨時爆發,嚎啕飆淚

若是在平和的日子裡,看了以後就是幸福的濕潤眼眶這樣


今天早上又很想來滋養淚腺一下

然後我驚覺這狐狸真的有夠犯賤,把裡頭這段抽出來,活脫就是言情小說的架構

一開始相遇的時候,狐狸說:「我還沒有被馴服哦。」

不就是個小騷貨一遇男人就講:「我沒有男朋友喔。」充滿著挑逗

小王子百般推卻加裝傻,畢竟B612上還有朵玫瑰正宮,是死會了啦

而且不先欲拒還迎一下,民眾會臭罵小王子是現代陳世美,喜新厭舊拈花惹草,若是有過拒絕的紀錄,到時對簿公堂也不至於太像薄情郎


讓我們再用犀利人妻的角度看下去

小三狐狸仍不放棄,放出求偶信號

「對我而言,你和成千上萬的小男孩並沒有不同。可是一旦你馴服了我,我可以辨認一種腳步聲,這和其它的腳步聲不同;其它腳步聲會讓我驚慌地躲起來,可是你的腳步聲會使我愉悅的跑出地面。」

狐狸不肯罷休,精銳盡出,手段一招比一招狠,繼續誘惑著小正太

「我不吃麵包,所以麥子跟我沒什麼關係,可是一旦你馴服了我,我看到麥田就會想起你金黃色的頭髮,我會喜歡上風吹過麥田裡的聲音......」


好個淫蕩的小狐狸,先說了自己沒男友以後,又編織起如果你是我男友,我的生命會發生什麼美好的變化,在在吸引著雄性生物容易動搖的獸性


狐狸凝視著小王子許久。「請你馴服我吧!」


我的天吶!你看你看!倒貼到這般程度,已經不是下賤可以形容了

自眨身價到沒有人格操守可言了嘛

套上言情濾鏡,就是在說:「快來追我吧!」日本漫畫會打上:「請你跟我交往吧!」偶像劇是講:「我要我們在一起!」SM系列的A片台詞一樣:「請你馴服我吧(加上鞭子揮舞)」


最不要臉的就是直接就教這男的怎麼來追自己

「剛開始你不能突然靠我很近,你得先在遠處,用眼角餘光看我,讓我慢慢對你鬆懈心防。如果你今天四點來,那你以後都要四點來。如此,三點時我就會開始坐立難安,期待著你的到來。你不可以想什麼時候來才來,不然我會不知用何種心情面對你。」

狐狸又舉例:「像這裡的獵人,每星期四會去鎮上的酒吧跳舞,那麼我星期四那天就可以到處亂晃不用害怕。要是獵人們想到就去跳舞,那我每天過的生活都一樣,沒有假期可言了。」


在這個小細節我們千萬要注意到,這是慣性同時劈多腿的情場聖手所運用的小撇步

這說法看似相當合理,但也是在防堵你突擊檢查,然後逮到她跟別的客兄在一起

把每個情夫的時段都安排好,就不用怕會ㄅㄧㄚˋ康


雖然小王子一度以沒有打算在此地長久停泊為藉口打發

終究耐不過送上門來的嘴邊肉,他馴服了狐狸

他是個浪子呀,分手的這天是會到來的


狐狸做作地說:「我忍不住想哭......」

小王子一臉為難:「我無意傷害你,可是你當初願意讓我馴服你﹣﹣」

看吧看吧,戲裡面的外遇男都是這種嘴臉,把一切的錯都推到狐狸精身上就對了

還能跟老婆喊冤說是那個女的一直勾引我!


狐狸,我真是猜不透你,既然沒有承受分離痛苦的心理準備,當初為何要讓對方馴服自己

傷風敗俗的事做都做了,但能讓小王子看透紅塵,那朵玫瑰是他真正去愛過的唯一,狐狸也算是有行善積德消業障啦

分手還能留給對方痛並快樂的回憶


最後是我發現我真的被社會污染了,以前我都用純潔眼光在看這段的說,突然下錯交流道去了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