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天的陽光真是熱斃了,尤其是透中午……

今天總算知道被太陽拷打的滋味

 

正十二點,我記得很清楚,一分一秒都不差

原本是想去7-11買個午餐

畢竟離家裡那麼近,不用帶鑰匙了吧,就用平常的老招術,輕輕扣門別真正關上

但、是。我的反射動作為何就是比頭腦快一步啊!?

明明腦裡想的就是輕輕闔,偏偏下意識就用平常自認帥氣的姿勢大力關上

就在關上的同時,腦海也突然閃過:完了

鑰匙,沒帶;手機,沒帶。

天吶,這種許不了的情節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啊!!!!!

不過不用怕,我家有裝門鈴!!

但該死的麗貞睡到忘我,妳家有人要出人命啦!!!還不起床!!

任我翻遍身上,車上的每一個地方,明知家裡鑰匙沒帶就是沒帶

但還是希望能像哆啦A夢的百寶袋一樣,突然生出一把鑰匙來

 

海市蜃樓般的街景,陽光蒸烤著我的心

沒有人的路上,沒有人會聽到我的呼救

任憑我敲打著不動如山的鐵門

像條被吸收水份的蛞蝓

 

只好轉向學校求生路,舒頻,沒錯,只要遇到班上的人我就可以跟舒頻求救了!

可是,騎在龍潭路的時候,平時三步一小群五步一大坨的班上的人是跑到哪裡去了?!

只差沒把設計學院整個剷翻過去,幸好遇到輝煌

 

終於能體會頒獎典禮時幹嘛每個人都要感謝那麼多人

 

但是我說天公伯您也太過份了點吧,我在外頭奔波的時候被曬的要死

但一回家就下雨是什麼意思啊?!

 

唉,千言萬語,總歸一句----------

 

要是有學開鎖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