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玲退稿後,忍不住改了這東西
 
請看以下廢言
 
書名:瘋狗精智鬥月老﹣﹣小迷糊智鬥月老番外篇
 
在上一集中,有兩個結局,我採用了月老月母在天庭過日子這個
 
原本平靜無波的天庭,這天二郎神帶著嘯天犬來找月老打屁嗑瓜子
 
月母毛麗麗白目的逗著嘯天犬,一不小心,嘯天犬發狂,狠狠咬了毛麗麗一下
 
然後居然發生了不可思議的變化,毛麗麗性情大變,成了瘋狗精
 
力大無窮的甩開鉗制她的眾仙,然後跌入人間
 
月老無法接受這樣的發展,灰心喪志,二郎神不禁揶揄月老:沒想到月老也動凡心,而且一動就要了這條老命
 
(會陸續安插小玲想的書名在其中,找找看吧,呵)
 
落入凡間的瘋狗精,不但失去了記憶,十足成了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怪物
 
但潛意識裡會主動尋找有關姻緣和狗的地方
 
後來她在一家姻緣介紹所﹣﹣姻緣路上我和你﹣﹣謀得一份職位,而介紹所隔壁剛好是流浪狗收容所
 
在這裡她似乎能起些什麼
 
這天仲介所來了一個男客人,在櫃台看見毛麗麗之後,立刻大吼要娶她
 
毛麗麗莫名其妙,當然不肯答應,不過這家仲介所的生意實在太爛了,老闆百般哀求,希望毛麗麗先做做樣子,和客人交往,之後再以個性不合為藉口和客人分手
 
而毛麗麗在和客人交往之後,覺得從他身上找到熟悉感,這人和她有同一個世界的感覺
 
看到這裡,一定有不少聰明的讀者在猜,這客人一定是月老化身,要重新再續前緣
 
哈哈,如果有這種想法的觀眾,很不幸,您猜錯了,接下來的發展肯定令人拍案叫絕
 
按慣例,正牌月老在此時出現,毛麗麗一看到他,一定要有失去記憶的人該有的反應
 
頭痛,並閃過一些記憶片段,然後邊按頭邊大叫:我頭好痛!不!不要再逼我了!
 
她穩約想起,和月老似乎有什麼,但老闆收留她的恩情,和客人熱情的追求,使她無法訣擇
 
情節快速進展,此時月老身邊出現一位倒追他的女子
 
然後很巧合的,女子主動獻身或獻吻的時候,一定要被毛麗麗撞見
 
這時毛麗麗在極度沮喪之下,答應嫁給客人
 
婚禮當天,月老被女子刻意阻礙,來不及阻止婚禮
 
之後又是一連串的曲折離奇,月老回天庭借來嘯天犬,要再咬毛麗麗一次
 
但捕狗大隊的人把嘯天犬抓進收容所,月老闖進去還被一群瘋狗亂咬一通
 
再快速跳過,情節來到快結尾的對峙
 
原來娶了毛麗麗的客人,竟是八仙之一的張果老化身,當初他和月老同一期進到天庭
 
顯露出男同志本性,熱烈追求月老,而月老迫不得已,罵了難聽的話逼退張果老
 
張果老得意的摟著毛麗麗的肩,笑得張狂:哈哈哈,月老,既然我得不到你,就要毁了你心愛的人!
 
連毛麗麗被嘯天犬咬,也是張果老在寶路裡下藥
 
月老:你.....!卑鄙!
 
之後一定要天神大戰,但我不是金庸,迅速略過
 
張果老被打倒在地,月老和毛麗麗互相擁抱
 
月老焦急的問:妳.....妳沒被這臭老頭怎樣吧?
 
毛麗麗呵呵傻笑:哈,我早就恢復記憶啦!全都是逗著你玩
 
月老又氣又喜,輕彈毛麗麗的鼻尖:妳壞死了!
 
毛麗麗:為什麼你會愛上我,我....我這麼愛給你找麻煩.......
 
月老:就愛妳迷糊
 
月老忍不住問:我都沒問過妳呢,那妳又是為什麼會喜歡我
 
毛麗麗害羞低頭:因為我情不自禁,愛上帥帥月老
 
 
 
 
 
改了也差強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