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最喜歡左二同學的,論相像度她最像,陰影也夠深

再來是左四老師畫的

我不要臉選右三自己的為第三

因為後來美肌開太強,覺得陰影弱掉很不立體

中間男同學的也很不錯,我個人認為有靈性

 

 

 

  

改掉一些膚色,上回感覺很不均

不過改完覺得有點粉過頭,自己不是很愛這種色調

我喜歡銳利的感覺

 

 

頭髮加得有些失敗,老師開始要動工了

 

依舊要畫最亮,再往暗處畫

老師調色的實力真的讚

右邊就是老師示範的地方

頭上跟左邊是我自己依法改的

老師幫我調的金色超美,但他自己那張卻是帶灰@@a

真的是什麼色都加,藍色也來一點,紫紅也有,完全就是比例的功夫

明明我看深色帶紫紅,老師畫完卻覺得是很純正的金髮

太厲害了~

後來自己要再調出一樣的深色跟淺色著實不容易

 

 

 

  

↑這是我覺得最像的同學

 

↑鹿仔疑惑說,總覺得跟上回完成度差不多

但實際看還是截然不同,到底什麼盲點

我覺得是同樣時間走第1步到第60步

跟同樣時間走第61步到第80步的差別

這20步的差距與時間的折磨,欣賞到的風景不同

只能說到這了

 

我一直很想改掉左上額頭過紫的地方

還有眉毛不小心修太細

老師說不要再改了,就是個紀念,等以後再回頭來看進步的程度

老師還問我有沒有報下一期

呃、有些尷尬

據我了解下次還是畫夢露,而且這麼早起真是要我的命

實在很想假日睡到爽

老師似乎不想再畫夢露,也是,一直畫一樣內容很膩

 

↑撇去排排站,男同學這張單看有進我前三名

尤其是他進步很大,上次被老師罵死人臉

最後一看,我覺得挺美的

 

↑Moma的我動手加了一下放大片,免得露眼白太多

以及硬拔了一顆牙齒,還有磨掉一些牙

原本有告誡過自己Hold住,指導及修改是老師的任務

我不可僭越

但比劃了半天,手賤就拿起來補了一點東西

 

 

我想大部份人應該有幻想過

如果以現在的智能回到國小年齡,輕鬆變資優生一定超爽

今天結束後我有個感覺

我以另一種形式實現了這個劇本

 

早在一兩年前跟Anita討論到想不想回到小時候,但腦袋是現在的成熟

那時我就說不,可是講不出為什麼

而今有一些些解答

 

老師問我有沒有畫過

我實在很難回答,就說:「人物是有,但油漆作畫沒有。」

老師:「第一次畫就畫這樣,算是很好。看得出有底子。」

有點害羞跟尷尬

因為我不是天資聰穎,而是已經畫了很久

感覺上很像作弊

我帶著累積的經驗,跟初學者們一同畫圖

即使畫得好,也不是我有什麼天份,而是不斷練習

老師還要其他同學來觀摩我的畫時,真的很不想承認自己有畫很好

難以形容的心虛感

 

我倒很想去超強高手班,讓人痛宰一翻

享受被虐的感覺,徹底抖M啊我~

這堂課從老師那裡學了很多

若是有超強同學互相激勵應該更美好

想被狠電吶

 

中間有段小插曲,同學們都會走動互相觀看

Moma繞了一圈回來說:「妳的看起來最正常。」

「光是看起來正常,就花了我幾十年的時間。」

完全不誇張,國小會看漫畫起就在畫人物了

 

我看《聽荒木經惟說》裡面有一段

“光是要拍一張正面的人像照,就花了我四十年的時間磨練。”

 

 

Moma:「不過這樣很不有趣吶。」

=="
 

 

 

上一集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