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漫畫時,突然察覺一個現象滿奇怪的

為什麼書名都是以「學長」居多

反倒沒有看到以「學弟」為標題呢?

先不論攻受,BL書名真的都是滿滿的學長

完全沒看到學弟的蹤影

 

明明學長也是有攻有受,而且跟學長談戀愛的一定是學弟啊

但為何書名不以學弟為主軸出發呢?百思不解

拼命搜索回憶,真的想不起來

我到底有沒有看過以學弟為主的漫畫啊~

(不過學長為標題,表示視角是學弟哦^.<)

心中想說會不會是孕婦效應

懷孕了就覺得路上的孕婦也變多

但其實只是自己在意的事情,就會變得更容易去注意

年下攻是我王道,會不會是我個人比較愛看年下攻

所以才覺得是學長派居多呢?(撫下巴

 

對這種瑣碎事相當認真的我

又開始調查了起來(到底研究這個要幹嘛)

把四組關鍵詞:學長、學姐、學弟、學妹

都丟到網路書店的搜尋引擎

也丟了我最近看漫的App還有網站

漫畫人因為是App,所以我是算到沒有看見為準

 

得到以下結果

學長簡直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更別提我一開始丟博客來時,先出現的是全館搜尋

第一筆“大家來學弟子規”就讓我笑噴了XDDDDDD

(不得不說單純買書還是在讀冊找比較方便

博克來金石堂賣太多雜七雜八東西,都要設進階搜尋真麻煩)

雖然裡面也有“貓咪雷弟 學游泳”、“小狐狸學 長大”

這種斷句不是我要找的目標

但也不管了,就通通給它算進去好了

還有一些系列作像:我的學妹哪有這麼可愛

一次就佔了好幾個數量,但也沒關係

我也都算在內

 

原本只憑糊模的印象,還以為學姐會跟學妹戰得難分難捨

但沒想到學姐的不受歡迎度只比學弟好一些

 

學長真是種謎樣的生物

光是這兩個字就有神祕的吸引力

可攻可受、動靜皆宜

 

雖然有了數據,但對於這個結果仍舊沒有能力分析

到底是學弟太惹人厭

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對學長太執著了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