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咖啡廳有幾家分店

原本Anita看部落客寫的,覺得弘大的店員態度比較差,想去另一個分店

但畢竟我們住弘大,還是去弘大店吧

 

依我個人使用手機的習慣

我覺得在Google Map找反而不好找

因為我也不會打韓文,英文也是得先查才能打在Map

除非在網頁有查到韓文才能複製過去

而在chrome直接打中文,它會自己翻譯

底下就秀出地圖,我再按進去

個人是比較喜歡用chrome再導到Map的方式

覺得精確度高一點

 

甚至地址都不精確也可以

我在chrome打浣熊咖啡就能秀出地圖

 

一開始我就想放鬆,所以任由Anita查地址帶路

結果走到一個離奇的地點,到底是什麼咖啡館啊

她真的不能當導遊,還是老娘自己出馬

 

Google是指引我抵達

但這是怎麼回事!

它店門深鎖!

隔壁店的店員好心說,應該是還沒營業,要我們晚點再去,不過她也不能確定

看看它時間,是12點多,而我們那時才11點半吧

先去別處晃,回來還是沒開!

究竟是怎麼了????

 

我Google出它的韓文:맹쿤cafe

但地圖上卻還是沒有這個點????

只好拿這韓文去問路人,大叔自己還得Google,也許他不是當地人

大叔跟我們比了一個方向,和我們找到的這間店相距甚遠

沿路上我們又再攔了一些路人

把“맹쿤cafe”跟照片給她們看,仍舊沒人知道

在地人都不曉得,這間店是要不要這麼謎

 

不過我想各地都差不多,外國遊客來台灣

通常也是去我們當地人覺得沒什麼的地方,甚至可能也不曉得

 

有三個學生我們問了一次,他們說不知道

後來他們看見我們還在附近亂晃,找不到地方

於是他們熱心幫我們Google

說了一個重要地標 ABC mart,就在弘益大學對面那條路上

 

浣熊咖啡就在ABC mart樓上!

折騰超久,終於抵達

想來它是換地點了

不過韓國當地人Google就有,而我卻Google不到

難不成Google還有針對當地人更新,而不給外國人知道嗎?(´_ゝ`)

 

進去要先換鞋,買杯飲料才能入場

我忘記是7000還8000,總之點了杯拿鐵

客人多成這樣

店員要隨時hold住門,浣熊實在太活潑好動,一有機會就可能衝出去

不過生物總是會進化的,我想總有一天,牠們會找到翻牆的辦法

像疊疊樂踩出去之類的

 

我第一個驚嚇是浣熊居然可以肥成這樣

跟我在卡通中的印象完全不一樣啊啊啊啊~~~~

雖然每隻都吃到肥肥胖胖,但跑起來還不慢

鑽到隙縫跟爬到柱子上都挺俐落的

我們去的時候離開店也沒兩小時,我問店員能不能買食物餵牠們

店員就說已經Sold out了

(☉д⊙)

難怪牠們都體型龐大,才多久時間而已,遊客就買光了零食來餵

 

 

如果要去跟浣熊玩,飲料最好放在高的架上

(矮的人是吃力一點)

如果不顧著飲料或隨身物品,浣熊就會偷襲

 

牠們實在很交際花,不曉得是喜歡親近人還是本能太想找食物

會在你身上不停探索

你不用擔心被冷落,牠們會巡迴公演

一定有到你身邊摳摳你的時候

 

有時牠們太越矩,店員就會馬上來逮住牠們

但牠們又要立刻逃出店員的掌控

 

有個小女孩被浣熊騷擾,在她身上翻來翻去

她動也不敢動,一臉驚恐又充滿喜悅

那表情太難形容,倒也不是害怕,是一種沒被這麼親近過的錯愕,又帶著被臨幸的不安榮寵

差不多是宣布選美冠軍那樣的感覺吧

 

有一幕來不及拍,情境是這樣的

浣熊被店員喝斥之後,抬頭露出驚訝的傻臉

但手還伸在客人的口袋不肯拿出來

最被硬是被店員拖走,實在太有喜感

 

這位客人就跟小女孩一樣,被浣熊亂掏都沒有要制止

我想除了被親近的高興之外,也是不知道怎麼驅走,如果太大力推怕會讓牠們受傷

所以每個人都任由浣熊攻擊,還一臉幸福的表情

 

說實在的,要說店員態度差我也是會替他們抱屈

因為浣熊真的太不受控,就算被兇,下一秒仍舊活潑地找下一個目標

黑色的浣熊感覺牠們不太需要休息,隨時在店內上上下下奔跑爬行

反倒白色就喜歡睡覺,偶爾才翻身一下,起來小小走動

 

 

這裡的狗都很落寞,不管是哈士奇或爆肥的柯基,因為所有焦點都是浣熊

Anita還看到這隻鬥牛犬頭撞玻璃

可以想見牠有多不甘心

 

牠們有時跟狗嘻鬧,有時自己打架

 

睡著時就是小天使

跟浣熊這樣親密的體驗也是第一次

我沒有很喜歡狗,但養了一隻不理人的跩貓

浣熊就是介於兩種的綜合體

外貌上我比狗更喜歡,親近人這點又比貓更討喜

arrow
arrow

    莫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